车削加工中心视频集锦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动化装置即..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
达诺巴特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马扎克本次重磅推出经典、高效、快速的新一代车削中心QTE-200 L, 从加工能力、生产效率、投资回报、绿色环保等方面全力帮助您提升效益、创造更高价值。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研发的包括倒立式车削中心、工件输送系统解决方案和夹具在内的完整生产线,为用户提供差速器壳体的高效加工整体交钥匙解决方案。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VL 1 TWIN 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大大提高产量并降低单件成本。两个工件的直径和长度可通过两个主轴单独进行修正。此外,机床还配备一套直接式行程测量系统,并且在 X 轴中配有一台直线电机,从而确保顶级的加..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新兴工业时代,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上下料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数控车床的多轴化、复合化已成为当今国内外机床发展的必然趋式,它不仅能够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提高机床的使用效率,还能实现一机多用,一机多能的工 艺加工要求,数控车削加工中心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哈挺T42超精密车削中心值得信赖,能够制造出最具挑战的工件。T42超精密车削中心是为实现最高的车削性能而设计和制造的。T42非常适合各行业内的淬硬车削和严苛公差的工件加工,其优异的切削性能可免除昂贵的二次加工,大大降低成本和减少工件处理时间。请联系哈挺公司来..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上海, 2014年1月 ——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美国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装修一新,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最新的加工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加工方案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最适合中国用户市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哈挺阔别多年的开放日活动重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交流。哈挺集团CEO R..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通孔直径77 毫米,整体落地式刚性铸铁斜床身,C 轴单独驱动,低速大扭矩自动变速装置,楔形刚性一体式Y 轴。GE-Fnauc18iTB 数控系统。大直径大扭矩加工。主轴功率:43KW 主轴最高转速:4000rpm X轴行程:360mm Y轴行程:-55~+65mmZ轴行程:980mm 最大回转直径:800mm 最大车..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