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加工中心产品 第2页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TWIN STAR LT3000EX
OKUMA 2010年开发的对向主轴车削中心LT EX系列,又增添可加工棒料直径达69mm的新成员——LT3000 EX。 左右双主轴和上下复合刀架结构实现了工序集约和复合工序的..
哈挺 JONES&SHIPMAN SUPREMA高精度数控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Suprema系列多功能内外圆磨床采用一体化的T型床身设计,使其具有极好的刚性,适合从单件到大批量生产。驱动系统采用数字伺服电机直驱技术,结合GE-Fanu..
哈挺 JONES&SHIPMAN TECHMASTER平面成型磨床
Hardinge 钟思敏在524Easy平面磨床的基础上,专门设计了全新的634/844Easy 平面-成型磨床。为用户提供了无比简单和易用的机床,并且达到了最高的生产效率和精度..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GRIND万能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新一代UltraGrind CNC内外圆磨床具有全新概念的模块化砂轮头架设计,不仅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种砂轮配置形式,而且功率更大、精度更高、承载更强。..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MAT 精密数控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可以配置简单易用的“Easy”触摸屏系统或者是用户友好的基于Windows系统软件下的CNC控制系统。Ultramat适合单件、小批量到大批量的生产,并且能够达到..
Delcam PartMaker - 瑞士型纵切机床、车削中心编程系统
Delcam Delcam PartMaker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多轴走心式瑞士型机床和多轴、多任务车铣复合机床CAM 系统,包括走心式瑞士型纵切机床编程专用模块 PartMaker SwissCAM..
菱商 中村留SC-150Ⅱ车削中心
ryosho 搭载硬轨的高刚性、高精度机型 SC-150Ⅱ
埃马克 VTC 250加工车床
EMAG VTC 加工车床 VTC 250/250 DUO VTC系列倒置式车削中心专用于轴类件的加工。VTC 250型车削中心配置了4个轴,可加工工件的最大直径和长度分别是140mm和630 mm..
埃马克 VLC 250通用机床
EMAG VLC 250通用机床 倒置式多功能车削中心 VLC系列车削中心多功能生产中心采用桥式结构,切削功率大,最适合大工件的组合加工。它可以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VLC 250 DS 倒置式车削中心
EMAG 倒置式车削中心 VLC 250 DS是工艺集成的典范,可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成车削、磨削加工。该机床非常经济,总能根据加工需求配置最佳工艺,因为该机床一机..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LT2000 EX
OKUMA 产品特点: 规格: * 切屑排出方向是侧面的情况 括弧[ ]内表示选件规格
日本大隈 VTM-200 大型立式车削中心
OKUMA *1 能源改革税制(能源供求构造改革投资促进税制制度) 本机是适合能源改革税制的机型。 ①可以选择以普通偿还之外的购买价的30%为限度,可以将必要经费或..
菱商 中村留 SC-250车削中心
ryosho 强力切削,成本节约型8英寸机
菱商 中村留 SC-300/300L车削中心
ryosho 大口径,超强切削10英才超级机 SC-300 SC-300L
菱商 中村留 SC-450车削中心
ryosho 超强切削实现高刚性加工15英寸超级机 SC-450
菱商 中村留 SC200C车削中心
ryosho 适应强力切削,成本节约型8英寸机 SC-200
哈挺 Tschundin生产型圆柱面CNC磨床
Hardinge 丘丁磨床是中小规格的高精度直角和角度磨削磨床,适合小批量直到大批量生产。丘鼎磨床具有及其紧凑的设计,可以为许多专门行业提供特殊的磨削解决方案..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