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LT2000 EX
OKUMA 产品特点: 规格: * 切屑排出方向是侧面的情况 括弧[ ]内表示选件规格
日本大隈 VTM-200 大型立式车削中心
OKUMA *1 能源改革税制(能源供求构造改革投资促进税制制度) 本机是适合能源改革税制的机型。 ①可以选择以普通偿还之外的购买价的30%为限度,可以将必要经费或..
2010年开发的对向主轴车削中心LT EX系列,又增添可加工棒料直径达69mm的新成员——LT3000 EX。 左右双主轴和上下复合刀架结构实现了工序集约和复合工序的加工,加大功率后的旋转刀具主轴和上下V16刀架为批量加工提高生产率提供了助力。 该车削中心加工范围大..
通过左右主轴和上下复合刀架实现工序集约、工序结合的对象主轴车削中心LT系列,实现了以高精度和大功率进一步追求提高量产加工生产效率的完全转型。 杆材料直径可为φ51mm的主轴、传动功率为5.5kW的旋转刀具主轴、16站的上下复合刀架,以宽大的加工范围和高速..
大隈把拥有独创技术(独一无二的技术、智能化技术)的产品群,拓展为更 "优质产品"。在保持这些产品的性能与易操作性的同时,通过选择功能、促进海外供应以新的质量成本,打造了在全球性的竞争时代中制胜的GENOS系列。 做为第一炮,1月份开发出立式加工中心GE..
大隈(OKUMA)将上市最大加工直径为1.6m的门式车削加工中心“VTR-160A”。以门式加工中心为基础,实现了高刚性。进而还通过抑制热变形提高了精度。预定作为“VTR-A”系列上市最大加工直径为2m的“VTR-200A”、最大加工直径为2.5m的“VTR-250A”以及最大加工直..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