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车削加工中心产品

埃马克 VTC 250加工车床
EMAG VTC 加工车床 VTC 250/250 DUO VTC系列倒置式车削中心专用于轴类件的加工。VTC 250型车削中心配置了4个轴,可加工工件的最大直径和长度分别是140mm和630 mm..
埃马克 VLC 250通用机床
EMAG VLC 250通用机床 倒置式多功能车削中心 VLC系列车削中心多功能生产中心采用桥式结构,切削功率大,最适合大工件的组合加工。它可以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VLC 250 DS 倒置式车削中心
EMAG 倒置式车削中心 VLC 250 DS是工艺集成的典范,可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成车削、磨削加工。该机床非常经济,总能根据加工需求配置最佳工艺,因为该机床一机..
埃马克 VL5车削中心
EMAG 埃马克公司的每台 VL 都是一个生产单元。工件放置在 V 型架内由环形输送带送至上下料工位。上下料工位在加工区后方,所以可以随时在机床前方安全取出成品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