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加工中心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根据麦肯锡公司最新的一项调研预测,至 2030 年,全球汽车产量的年增长率为百分之二。以差动传动装置为例,如何在保证达到高质量要求的同时,也满足日益增加的产量要求:无论使用何种驱动系统设计,该核心组件均必不可少。换言之,差速器壳体的产量将持续增加。同时,差..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INDEX C200车削中心已完全可以实现喷油嘴阀体的快速加工生产。该车床占地面积小,3个回转刀塔共3×14个刀位的配置,INDEX独创W-型刀具定位槽,可以进行多种工件的加工制造,而且换刀速度快,调整时间短,可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另外,针对时下热议的“工业4.0”“..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车削加工时,如果在工件旋转的同时,车刀也以相应的转速比(刀具转速一般为工件转速的几倍)与工件同向旋转,就可以改变车刀和工件的相对运动轨迹,加工出截面为多边形(三角形、方形、棱形和六边形等)的工件。如果在车刀纵向进给的同时,相对于工件每一转,给刀架附加..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行业。因代克斯的多主轴技术可为CRS和变速箱组件提供高精度加工工艺。其多主轴机床可以保证稳定的加工工艺,更短的生产周期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因代克斯机床还适用于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以及燃油喷射系统的加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生产中所需的高精密零部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仅要满足“量”的需求,更要满足“质”的需求。来自德国的贝尔格精密机械部件(昆山)有限公司( Berger)就是一家专门为知名企业生产汽车关键技术精密零部件的制造商。从建厂开始,就一直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