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加工中心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产品的精确度和品质..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近几十年来,汽车供货商和代加工企业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和难题:那就是客户在要求保证产品最高质量的同时,还要求能灵活处理订单量频繁变动的情况。近十年来尤为明显,汽车制造商提出的质量和供货要求几乎可用苛刻两个字形容:不管批量大小,都要求“准时制”生产、及时供..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超硬刀具的刀片结构及几何参数刀片形状及几何参数的合理确定对充分发挥刀具切削性能是至关重要的。按刀具强度而言,各种刀片形状的刀尖强度从高到低依次为:圆形、100°菱形、正方形、80°菱形、三角形、55°菱形、35°菱形。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高速切削加工是面向21世问纪的一项高新技术,它以高效率、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为基本特征,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仪器仪表等行业中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已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经济效益,是当代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