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Widmer Brothers Brewing 以前的酒瓶搬运机器人是一个半自动系统,它无法再满足不断增加的周期时间,这限制了卸垛过程并降低了生产效率。安全因素也很重要:从安全方面的考量来看,手动卸载箱子的问题在于,由于必须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使得这项工作非常辛苦,对人体的..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示的亮点,也是首次亮相的"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机器人系统,首先FANUC LR Mate 200iC机器人快速拾取整齐码放在托盘上的工件,放置到输送线上进行传送。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医疗
机器人热板冲压搬运系统是专门为冲压机配套打造的专业系统,不但可以将作业人员从高强度、低效率、危险且恶劣的环境中解脱出来,还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该系统由工件上料定位台、顶升机构、视觉定位系统、光源、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底座..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第四代手机主板检测搬运机器人工作站,完成全部系统调试及测试任务,机器人工作起点至终点的生产节拍为2秒,54个工位全部实现高速检测和搬运。
搬运机器人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