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预计,今年全年国产工业机器人销售总量将超过22000台,同比增长30%左右。为加快推动我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会上,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正式成立。清华大学教授、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智能机器人”主题..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智能机器人发展迎来井喷期。冷库搬运机器人也被认为是生鲜电商解决“最后1公里”的前沿概念,是冷链物流“智能时代”到来的必要条件。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造纸行业纸品包装新松搬运机器人系统是指以机器人为核心,以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媒介,将所有设备连接到一起而形成的自动化生产线。它是先进制造装备的典型代表,是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实现生产线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重要手段,目前已成为国内外极受重视的高新技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