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物流领域应用案例

发那科的3DA视觉系统与机器人系统高度集成,可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一方面,智能集成视觉无须配套PC开发软硬件,节省了系统的总成本;另一方面,用户可在机器人示教器上直接进行视觉系统相关调试,极大简化了用户的调试、维护作业。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全新SRM13A系列机型秉承“满足高速现代物流”理念为设计核心,为实现速度精准,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构筑基于4轴机器人的柔性自动化系统。实现可靠、快速、精确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紧凑的外形设计理念使机器人更轻巧、快捷,占有空间小、消除无用动作。使其适合袋、盒..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货物的搬运、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成的,如果单单依靠人工搬运,是不可能实现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此,现在的仓库,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企业都采用各种搬运车和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就是目前仓库中常见的一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使得机器人在码垛、涂胶、 点焊、弧焊、喷涂、搬运、测量等行业有着相当广泛的应用。有很多个原因,包括包装的种类、工厂环境和客户需求等将码垛变成包装工厂里一块难啃的骨头。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搬运码垛生产线随着用工荒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的反推作用之下,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的中国制造业进入新的发展状态。配送搬用码垛等领域开始进入工业机器人市场,尤其是《中国制造2025》作为国家战略颁布实施,机器人行业迎来了风口,码垛机,搬运等工业机器人迅速发..
码垛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上海某机器人制造公司正在针对冷库搬运工生产专业的搬运机器人,攻克机器人在搬运时对体积和重量的识别,搬运速度及稳定平衡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替代冷库搬运工将会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正在研制生产的机器人预计可承重50公斤,速度达到2米/秒的智能机器人,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此款新产品是来在普通移动机器人技术上研发投入的最新成果。是通过对动力学分析、运动合成技术、驱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深入研究,结合先进的德国技术,成功开发而成的国内领先的全向移动智能机器人。通过独创的运动机构和控制技术,实现了“四向导航”和“全向移动”这两..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十年前,我和伙伴们就看好搬运机器人(AGV),并专注于生产和研发,因为我们认定了这是一个应用广泛的智能装备。搬运显然无处不在,装备自然必不可少。带着这个最朴实的初衷,十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走技术和应用同步研发与突破的路子,终于让嘉腾机器人在业界取得了良好..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发展迎来井喷期。冷库搬运机器人也被认为是生鲜电商解决“最后1公里”的前沿概念,是冷链物流“智能时代”到来的必要条件。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很多产品装入纸箱后从传送带上被抓起来按一些规则码放到托盘上,所要搬运码垛的纸箱尺寸和重量随产品不同而变化,最快每1~2秒就要搬运一个纸箱。而托盘尺寸从欧洲标准尺寸到1.6*1.6m的几种。如何采用机器人对这些纸箱快速,整齐,有序地码垛是实现高效工厂自动化的关键..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