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高速搬运、提高耐久性,通过高刚性设计和振动抑制控制,实现高速化和提高耐久性(搬运能力:轻负荷时 最大12spm)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最高速度, 采用轻质器材,小型马达,大速度提高了最快速度和加速度。而且,通过合并调整负载能力和搬运机器人姿态,改变了加速度数值。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20年时间里,韩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以超过12%的复合增长率快速扩张,总保有量增长了近10倍。目前,韩国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商已占全球5%左右的市场份额。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升高,用机器人代替人力去做一些重复性的高强度的劳动是现代机器人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搬运机器人在导航寻迹中,需要后轮驱动电机和前轮舵机的协调工作。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