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车刀新闻

伊斯卡拓展了MC JHP多重连接高压冷却系列,增添了切断、切槽、螺纹加工及车削刀杆,刀杆夹持于VDI刀座,刀座底部带供水系统,确保冷却液流经内冷却通道及外冷却通道高效直达切削区域。特别设计的系统与JHP-MC车削、切槽刀系列的结合,具有入水口开于底部的特点,VDI-JHP..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医疗
2019年6月30日,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办、镇海区总工会、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单位承办、山高刀具特约赞助的“山高刀具杯”2019年宁波市“技能之星”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宁波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圆满落幕。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我们在数控车床上进行螺纹加工时,通常采用一把刀具进行切削。在加工大螺距螺纹时,因刀具磨损过快,会造成切削加工后螺纹尺寸变化大、螺纹精度低。经过多年的探索,我们摸索出了一种在数控车床上切削加工螺纹时,分粗、精车刀进行。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发布金虎技术,推出Xtra·tec®XT,开启可转位刀片新世代;能效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工厂触手可及;入股软件公司Comara,将刀具联网并利用实时数据进一步优化刀具的使用;推出刀具管理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刀具管理解决方案……瓦尔特向全方位制造解决方案..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螺纹铣削是一种新型的螺纹加工工艺,是利用数控系统三轴同时联动的工作原理来实现螺纹的铣削。与传统的螺纹加工相比,它具有加工高效率、尺寸精度高、稳定性好、使用范围广等特点。介绍使用内螺纹车刀铣削内螺纹的方法及步骤,手工编写了程序,并成功、有效地完成了螺纹..
螺纹车刀 数控系统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车削刀片首次重磅上线,请小伙伴们强力围观!本次我们上线了900多个型号车削刀片,涵盖了钢件、不锈钢、铸铁、耐热合金等各个应用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将可转位刀片精确固定在刀杆中是当今加工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刀片稳固地夹紧在刀具中一直以来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涉及到高生产率和零件高质量时,则更加注重消除切削刃的微移动现象。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根据欧洲铝业协会(EAA)发表的研究结果,在欧洲,1990年时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为50公斤;到2005年,该数字已上升到132公斤;预计到2010年,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可能还会再增加25公斤。根据这份研究报告,在2005年欧洲生产的新汽车中,铝制零件的重量达到了200万吨。由于采用..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作为磨削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 旗下八大知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领域已有百年历史,掌握着世界领先的硬质精磨技术。联合磨削旗下两大工具磨床品牌——瓦尔特(WALTER)与伊瓦..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瓦格斯公司将在2015年4月20日-25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上盛大亮相其展台E11 馆-112 展位。在主题为“新常态·新发展”的CIMT展期间,围绕不断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市场,来自全球的主流机床厂商及产业相关供应商们..
CIMT CIMT2015 机床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又出新品。CoroMill®Plura(金刚铣),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出的小螺纹铣削刀具系列,旨在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瓦格斯这个名字对于欧洲以及美国螺纹加工领域的客户来说并不陌生,但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却并没有迅速地获得广泛认可。仅时隔不久,2011年当我们再提及瓦格斯时,已经很少有人不知道这家公司在螺纹加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了。获得如此高知名度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都是源自..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大众汽车在驻萨尔茨吉特的工厂,采用微量润滑辅助加工最新一代发动机(EA211)的盖缸,在加工设备上采用了补偿卡头系统Softsynchro Modular/MQL,加工时极少的资源消耗令人印象深刻。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汽车
住友公司日前开始发售新产品“SEC-螺纹车刀SSTE/SSTI型”,为刀头替换式螺纹加工用车削刀具。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住友公司日前开始发售刀头替换式螺纹加工用车削刀具“SEC-螺纹车刀SSTE/SSTI型”。该产品以锋利的切削刃打造高品位加工,并由专用刀片断屑槽实现了稳定的切屑处理,广泛适应于一般产业机械、管道、航空航天机械等各个领域。 “SEC-螺纹车刀 SSTE/SSTI型”的主要特点 1、..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201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山高刀具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将携新品出席展会。展位号:W1-903。 山高刀具的产品包括铣刀、车刀、螺纹刀、钻头、铰刀以及聚晶立方氮化硼刀片等。20..
山高刀具 CIMT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TaeguTec不仅是一个刀具制造商,而且还是一个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各行业提供专业加工应用完整解决方案。2.TaeguTec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的刀具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有效提升生产效率;
CIMT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有着近百年历史的TaeguTec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刀具制造商,世界著名的IMC集团旗下成员之一,为汽车、航空及其他行业提供切削刀具、钨粉和工业耐磨产品的一家国际化公司,产品范围包括车刀、螺纹刀、槽刀、钻头、铣刀、整硬铣刀、镗刀和刀柄系统等全系列金属切削刀具。 Taeg..
CIMT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1、问题的产生 一种梯形螺杆零件,其梯形螺纹基本尺寸为长度260mm,大径20mm,导程4mm。长径比已达到13:1,属于细长类零件。大家知道,细长轴类零件在加工的过程中,刀具容易和工件产生振动,属于比较难加工的一类零件。而带有螺纹特别是梯形螺纹的细长轴类零件加工起来..
车刀 刀具
选择最佳切削刀具对机加工生产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是一项不断反复的工作,并将直接影响到产品加工周期及工厂竞争力。 一个普通的超市一般用48,750个单元货位来摆放约35种豆子罐头,可一家刀具企业仅英制规格的刀具就有40,000个。单从数字比较就可以看出,与挑选最..
切槽刀 钻头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常州乐钢刀具有限公司利用五轴数控工具磨床,自主研发了硬质合金螺纹铣刀,提高了难加工材料螺纹加工效率等问题。与传统加工方法加工的螺纹铣刀相比,精度更高,适合于航空高精度螺纹孔加工。 螺纹铣削与传统的螺纹加工方法比较 传统的螺纹加工方法主要为采用螺纹车刀车..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磨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我们在数控车床上进行螺纹加工时,通常采用一把刀具进行切削。在加工大螺距螺纹时,因刀具磨损过快,会造成切削加工后螺纹尺寸变化大、螺纹精度低。经过多年的探索,我们摸索出了一种在数控车床上切削加工螺纹时,分粗、精车刀进行。在加工过程中,当粗车刀片磨损到极限..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和刀具市场的细分一样,刀具磨床在应用上也存在着细分。不同于其它加工回转类刀具的磨床和刀片周边磨床,德国哈斯马格非标成型刀片磨床的设计和软件开发主要针对非标刀片和复杂成型刀具的磨削,如:成型车刀片、成型铣刀片、可转位成型刀片、螺纹梳刀等。早在1990年,哈..
磨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数控车床能兼作粗、精加工。为使粗加工能以较大切削深度、较大进给速度地加工,要求粗车刀具强度高、耐用度好。精车首先是保证加工精度,所以要求刀具的精度高、耐用度好。为减少换刀时间和方便对刀,应可能多地采用机夹刀。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针对当前加工中心的出现,特别是高速切削技术的迅猛发展,使铣削、钻削等加工效率迅速提高,但螺纹加工却成为了整个机械加工中的一个瓶颈。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德国埃莫克法兰肯(EMUGE-FRANKEN)推出了针对不同零件材料的高速丝锥,并且结合当今最先进的涂层技术,使丝..
机床 刀具 汽车
我公司系台湾林茂琮先生(台湾三禄)在上海的销售分公司。公司注册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主销:三禄车刀柄(原东芝OEM)及其所有车刀零件,东芝三菱车刀片(台湾总代理,大陆一级代理)及以色列CANMAX螺纹刀片,我公司是专业车刀公司。 在台湾已有30多年的车刀生产经验。现..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改革开放以来,国内轿车行业加快了技术引进步伐,分别与美国、德国、日本、法国等国家汽车生产厂家合作生产轿车。汽车制造企业在组织与管理上、制造装备的要求是,既要以先进制造技术为基础,不断提高制造工艺水平,又要以高效为基点,提高生产效益,获得较好的综合经济..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瓦格斯公司在螺纹加工方面有独特的专长,因而在制造领域也是很有影响的。在CIMT2007期间,《工具技术》杂志社记者专门采访了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Yossi Nir先生。 我们在国展中心1D馆德国制造商协会特设的展商会谈区见到了Yossi Nir先生。Yossi Nir先生..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新型螺纹刀用于加工公制 60 °螺纹,刀片为全牙形螺纹刀片,规格有 11 、 16 、 22 三大系列,共 60 多种型号,刀片带有特制的修光刃,与刀杆配合使用可实现螺距为 1.0 ~ 6.0 的内螺纹、螺距为 1.25 ~ 6.0 的外螺纹加工需要,加工的螺纹精度和光洁度高。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 TaeguTec 车刀 'WT' 型高进给加工刀片――与传统断屑槽相比 , 进给可提高 2 倍 迷你型刀片 P- 钢 K- 铸铁 降低成本的加工方案 使用微型刀片是减少原价的最好方法 . 特别是切削深度小于 1.5mm 时效果更显著 . 推荐用 DNMG 11 替代 DNMG15, VNMG 13 替代 VNMG 16, WNMG ..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高已经为其颇受欢迎的Snap-Tap系列螺纹车刀增加了第三种刀片断屑槽型。 最近增加了一种称作“A”型的断屑槽, 对于众多的螺纹牙型,它为加工钢件和不锈钢提供了一致性。作为一种直压式刀片,它提供精确的重复性、精密的切削刃以及经济性 - 与传统的精磨刀片相比,直压..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螺纹车刀 新型螺纹刀用于加工公制 60 °螺纹,刀片为全牙形螺纹刀片,规格有 11 、 16 、 22 三大系列,共 60 多种型号,刀片带有特制的修光刃,与刀杆配合使用可实现螺距为 1.0 ~ 6.0 的内螺纹、螺距为 1.25 ~ 6.0 的外螺纹加工需要,加工的螺纹精度和光洁度高。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 刀柄使用的选择 右手刀柄 左手刀柄 右手刀片 左手刀片 ■ 可加工螺纹直径范围 可加工的范围 ※公制螺纹(60º) ■ 刀柄的型号 1. 2. 3. 4. 5. 5. 1.刀柄用途符号 符号 用途 TT 螺纹加工用 2.类型 型号 类型 A A型 3.刀柄符号 H 4.左右手刀型号 型号 方向 R 右 L 左 N..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