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螺纹铣刀产品

山高 Threadmaster™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DTM)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采用独特的设计,通过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这款新 型刀具目前可用于铸铁和铝合金应用领域,可在抵达钻..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长度。 在某些情..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螺纹的睿智铣削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
山高 新型多齿螺纹铣刀
SECO 螺纹铣刀直径范围17-36 mm,最大铣削深度达80 mm。对于最常见牙型,刀片的选择范围很宽(齿距1.0~6.0mm,24~4TPI)。多齿螺纹铣刀使得提高进给率和减少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