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螺纹铣刀新闻

为了应对航天航空业对可靠加工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ISO S材料 (钛合金和镍基合金) 推出了新的攻丝和螺纹铣削刀具。 这些产品旨在 01 为高价值零件(如发动机外壳)的加工提供卓越的安全性 降低报废率 减少停机时间 针对新型钛攻丝而优化的槽型旨在提..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特殊牙型的螺纹在接骨螺钉、植入体和其他微型零件中的使用逐步增多,这推动了对螺纹加工的需求,也使得对效率和公差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10月1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CoroThread 266 C槽型刀片、ISO S新型刀片系列、赛阿龙陶瓷材质CC6060系列、新型CoroMill 325螺纹旋风铣刀和刀片以及新型铣削材质GC1040。 CoroThread 266 C槽型刀片 CoroThread 266 C槽型刀片将大大提高您螺纹车削的安全..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