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铣刀产品 第3页

高迈特 KOMET 刀柄—刀具和机床之间完美的连接
KOMET GROUP KOMET 刀柄 作为刀具和机床之间的连接,刀柄对加工的结果和加工的全过程有着非常大的影响。高迈特刀柄能为不同的需求提供广泛综合的产品系列。 特点..
瓦尔特 Walter Prototyp整体式螺纹铣刀
微米范围内的公差在医疗行业很常见,选择正确的刀具需要敏锐的洞察力和丰富的经验。一方面,即使是钻一个非常小的孔,也需要使用润滑剂减小摩擦,并可靠地散热和..
瓦尔特 TMD整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Walter Prototyp)推出的TMD整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可大幅降低螺纹切削成本,这种刀具结合了钻削、锪孔(90度)和螺纹切削三种工序,可以对..
瓦尔特 Walter Prototyp螺纹铣刀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 Walter Walter Prototyp:Walter刀具专家扩展了核心品牌Walter Prototyp的整体式螺纹铣刀的范围。新的铣刀尺寸尺寸范围可选 M8, M..
瓦格斯 MiTM多刀槽可转位螺纹铣刀
Vardex 推出具有极高加工效率的刀盘式螺纹铣刀 Vardex 新增加的刀盘式螺纹铣刀能带来无可匹敌的高生产率 新 MITM 采用更长的刀片及更多刀槽的设计方式来减少加工..
瓦格斯 MilliPro HD (加工高硬度材料的螺纹铣刀)
这种全新而独特的整体合金螺纹铣刀可以在高硬度材料上铣削小尺寸螺纹,最小加工尺寸 2mm ! MilliPro HD 扩展了 Vargus 对于铣削小尺寸螺纹孔的解决方案。它是为..
瓦格斯 HTC—整体合金螺纹钻铣刀
钻孔、倒角、铣螺纹多功能复合! 这种多功能复合刀具非常适合大批量加工较软材料上的螺纹孔。 对于常用的螺纹规格, HTC 已有涂层及不涂层两种牌号的常备库存。
瓦格斯 新Helical整体合金螺纹铣刀
为改善排屑及加工性能而新设计的,经济型新 Helical 螺纹铣刀已列入库存 新的 helical 螺旋槽螺纹铣刀为提高性价比而设计,拥有多种螺旋标准规格,非常适合于在..
瓦格斯 HeliCool-R(HCR) 径向内冷却螺纹铣刀
径向内冷却能在加工通孔时更好的排屑 . HeliCool-R (HCR) 是高性能的整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 , 能够在加工通孔时更好的去除切屑 . 侧面喷出的切削液能很好的冷却刀..
瓦格斯 TMSD—深孔加工螺纹铣刀
多刀槽结构,高效率且经济的螺纹铣刀,深孔螺纹加工的最佳解决方案! 这款 Vardex 的最新刀具将使您在加工更深更难触及的螺纹时得心应手。 TMSD 特点: 单刀尖加..
蒂泰克斯 H6912TCN 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螺纹:G/Rp 牙:11-14英寸 刀片尺寸范围:3-5mm 尺寸l1范围:16-27mm 尺寸l2范围:13.85-23.09mm 齿数z范围:6-..
蒂泰克斯 H6911TCN 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螺纹:G/Rp 牙:19英寸 刀片尺寸:1mm 尺寸l1:10.4mm 尺寸l2:9.36mm 齿数z:7 应用: 适用于强度约1200 N/mm2..
蒂泰克斯 H2922TCN 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螺纹:M/MF 螺距P:3mm 刀片尺寸:5mm 尺寸l1:27mm 尺寸l2:24mm 齿数z:8 应用: 适用于强度约1200 N/mm2的长..
蒂泰克斯 H2921TCN 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螺纹:M/MF 螺距P:1.25mm 刀片尺寸:1mm 尺寸l1:10.4mm 尺寸l2:8.75mm 齿数z:7 应用: 适用于强度约1200 N/m..
蒂泰克斯 H2912TCN 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螺纹:M/MF 螺距P范围:1.0-3.0mm 刀片尺寸范围:2-5mm 尺寸l1范围:11-27mm 尺寸l2范围:10.0-25.5mm 齿数z范..
蒂泰克斯 H2911TCN 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螺纹:M/MF 螺距P范围:1.00-1.50mm 刀片尺寸范围:1-1mm 尺寸l1范围:10.4-10.4mm 尺寸l2范围:8.75-9.00mm ..
蒂泰克斯 H1922TCN 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硬质合金刀片 螺纹:M/MF 螺距P范围:2.0-5.0mm 刀片尺寸范围:2-5mm 尺寸l1范围:11-27mm 尺寸l2范围:10.0-24.5mm 齿数z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