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铣刀在医疗领域应用案例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医疗器械,如移植产品和假肢,在成功的外科手术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可帮助外科医生实现最佳的医疗效果。加工医疗器械的刀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医疗器械的质量。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加工由昂贵材料制成的复杂零件时,安全性能至关重要。出于这种考虑,切削刀具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系列小直径CoroMill® Plura(金刚铣)螺纹铣削刀具,旨在帮助客户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