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铣刀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传统的螺纹加工方法主要采用螺纹车刀车削螺纹或采用丝锥、板牙手工攻丝及套扣。随着数控加工技术的发展,尤其是三轴联动数控加工系统的出现,使更先进的螺纹加工方法——数控铣削得以实现。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在航空、航天工业部门,用轻质材料的轻型结构件越来越多。轻质材料除铝合金外主要是钛、钛合金和碳素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以下简称CFK)及铟康镍合金(Inconel)等。钛和CFK的应用日趋广泛,如在空客A-330飞机上铝构件的重量占比仍达70%,而在A-350 XWB飞机上,铝构件则减少..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锑玛公司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是专业化的硬质合金刀具的集 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制冷设备、精密机械加工及高端模具等客户领域。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五轴CNC万能工具磨能够加工形状更复杂,公差更严格的刀具,最新的3..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