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完整的铝件加工刀具系列,从初道工序的毛坯加工到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当然,我们也有钻孔工具,例如卓越品质的钻头、丝锥和铰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在新能源汽车中,电动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零部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OSG所提供的大尺寸工具,适用于重工行业(造船和建造等行业)中常见的大型零部件加工。OSG现已开发多条产品线来应对各种不同材料和尺寸的加工,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好的加工成果。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攻丝刀柄(tapping-tool-hold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攻丝刀柄技术门户涵盖了攻丝刀柄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攻丝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立式钻床是很难攻丝的,一般没有正反转离合,攻丝机一般对附M12以下的孔,摇臂钻可做的大很多。但操作起来攻丝机会方便很多。台钻一般不能攻丝,改装的好多只是吹嘘,没实用价值。
钻床 螺纹加工 机械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攻丝刀柄实现更高效的工序集中。这种方法则要求加工中心多功能化,如新型复合加工中心根据需要,能够进行铣、钻、镗、车、磨、齿轮加工甚至特种加工等工艺。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随着消费者对轻、薄、短、小以及时尚新潮的要求越来越多,基于高科技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新技术——“3C”产品(计算机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消费类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层出不穷,产品数量、种类极为丰富。在“3C”产品的外壳应用上,镁铝合金..
株洲钻石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摇臂钻床在使用过程中,丝锥的折断往往是在受力很大的情形下倏忽发生的,致使断在螺孔中的半截丝锥的切削刃,紧紧地楔在金属内,一般很难使丝锥的切削刃与金属脱离,为了使丝锥能够在螺孔中松动,可以用振动法。振动时用一个尖凿子,抵在丝锥的容屑槽内,用手锤按螺纹的..
钻床 螺纹加工 机械
摇臂钻床在使用过程中,丝锥的折断往往是在受力很大的情形下倏忽发生的,致使断在螺孔中的半截丝锥的切削刃,紧紧地楔在金属内,一般很难使丝锥的切削刃与金属脱离,为了使丝锥能够在螺孔中松动,可以用振动法。振动时用一个尖凿子,抵在丝锥的容屑槽内,用手锤按螺纹的..
钻床 螺纹加工
在传统螺纹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丝锥在攻丝过程中折断;螺纹加工质量无法满足要求;攻丝效率达不到节拍要求;更换调整操作不方便等各类问题。这不仅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而且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所以选用一款高品质丝锥刀柄对螺纹加工就有了非凡的意义,SCM 从节能增效等..
攻丝刀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硬质合金丝锥(Hard alloy tap)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硬质合金丝锥技术门户涵盖了硬质合金丝锥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硬质合金丝锥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是一个生产柴油机的老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单缸和多缸两大系列柴油机。主要加工零件有柴油机缸体、气缸盖、齿轮室、主轴承盖等铸铁类零件和凸轮轴类钢件。生产线有以专机为主的专机加工线,以加工中心为主的柔性加工线和以通用设备为主的通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难加工的材料、复杂的工件形状以及频繁的小批量生产对用于加工专业医疗器械的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瓦尔特公司生产的精密刀具在这方面享有很高声誉。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正处于严峻时期。经济不景气也确实给一些企业带来了困难,但这一时期也是企业消化、改进、提高近年来所开发的新产品、新技术,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企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时机。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完成..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航空
造成丝锥断裂的原因可谓多种多样,机床、夹具、工件、工艺、夹头及刀具等等都有可能,仅凭纸上谈兵也许永远都找不到真正原因。做为一个合格的负责的刀具应用工程师,最重要的是深入现场,而不是仅凭想象。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假如丝锥切削锥长度太长,攻丝时撞至底孔底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模具
在工件上一次钻出底孔,然后攻丝。开始,他采用标准高速钢TiN涂层丝锥,但材料硬度过高,致使丝锥崩裂。Welter试验了六种不同的高速钢丝锥以后,终于放弃了采用标准丝锥解决问题的打算,并开始寻求新的解决方案。发展现挤压丝锥能解决这个问题,尽管迄今都认为挤压丝锥..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这些突破性的创新还结合使用了两种切削材料的强度优势: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高速钢的韧性。这使得这种具有加工可靠性的方法能够适用于新维度的性能:更为有利的刀杆扭转特性可以实现更快的切销速度,同时,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冷却剂和采用同步攻丝刀柄(如..
攻丝刀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唯一的螺纹工量具科研、生产专业化企业,致力于航空航天等军工用螺纹工量具的研发、制造、检测与试验,针对航空航天行业加工钛合金、高温合金用的螺纹工具,陕西航空宏峰精密机械工具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技术改造后引进的世界上先进的高精度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航空
多马公司在刚成立时称之为谢菲尔德麻花钻公司,在 2013 年会迎来其成立百年的庆典。如今多马公司是山特维克集团的重要成员,已在 25 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产品销售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马公司擅长制造高质量的圆柄切削刀具,主要为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钻头、丝..
螺纹加工 模具
0SG目标在2012年将集约韩国的切削工具生产工厂。现在产品分别在4个基地生产,新工厂将集约3个基地,使之共有2个基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硬质合金刀具应用范围继续扩大、碳氮化钛基硬质合金(金属陶瓷)、超细颗粒硬质合金、梯度结构硬质合金及硬质合金与高速钢两种粉末复合的材料等将代替相当一部分高速钢刀具,包括钻头、立铣刀、丝锥等简单通用刀具和齿轮滚刀、拉刀等精密复杂刀具,高速钢刀具的比例进一步..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EMO展台号:Hall 3, Stand E07 这是多马公司最新推出的丝锥系列,专门用来对一系列的难切削材料进行高性能的攻丝加工。 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MJ螺纹是米制航空航天螺纹,它的基本牙型不同于米制普通螺纹的基本牙型,外螺纹牙底采用了较大半径的牙底圆弧,其牙底为连续光滑的曲线,曲线上任何地方的圆弧半径不得小于0.1 50 11 P , 其精度比普通螺纹高,因为精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加工的难度也比较大。这种螺纹孔应..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这款带径向内冷的整体硬质合金成形刀具采用了瓦尔特最新的内冷设计,是一款用于所有可挤压成形材料的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可应用于盲孔和通孔螺纹的加工。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电火花取断丝锥是一种利用脉冲放电的方式,对各种钢、铁及硬质合金等,进行高效加工的电火花设备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螺纹加工是加工中心非常重要的应用之一,螺纹的加工质量和效率将直接影响零件的加工质量及加工中心的生产效率。随着加工中心性能的提高及切削刀具的改进,螺纹加工的方法也在不断改进,螺纹加工的精度和效率也在逐渐提高。采用丝锥加工螺纹孔是最常用的加工方法,针对不..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丝锥为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丝锥和直刃丝锥。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加工螺纹的最主要工具。 丝锥是加工各种中、小尺寸内螺纹的刀具,它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既可手工操作,也可以在机床上工作,在生产..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丝锥螺旋槽成形铣刀传统设计方法是作图法和解析法。作图法比较直观,但丝锥螺旋角较大时,在二维平面上寻求三维共轭点是相当困难的,费时且误差大。解析法虽然精确但求解接触点运算复杂。应用UG NX7.5中的建模方法,能够准确做出成形铣刀回转面与丝锥螺旋槽的接触线,完..
槽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数控加工的高速发展为全球迎来了工业大时代,它不仅促进了机床产业的技术创新,更对刀具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国外品牌依靠先进的技术、多年积累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效应,长期垄断国内高端数控刀具市场。国内数控刀具企业由于技术落后和创新不够,无奈只能在中低端市场依..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在攻丝开始时,要尽量把丝锥放正,然后对丝锥加压力并转动绞手,当切入1-2圈时,仔细检查和校正丝锥的位置。一般切入3-4圈螺纹时,丝锥位置应正确无误。以后,只须转动绞手,而不应再对丝锥加压力,否则螺纹牙形将被损坏。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 刀具 使用寿命。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机械产品制造商,特别是加工车间,正面临着来自客户不断要求提高加工质量的压..
攻丝刀柄 铣床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丝锥攻丝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案让我们一同来分析。
螺纹加工 机床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