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 保宁KP T 精密数控平面成形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Blohm KP T系列磨床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新型的平面成形磨床。 由于在设计过程中大量运用人机工程学技术,使得KP T系列磨床不..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在德国保宁BLOHM公司设计的KP 系列平面磨床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一款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KP ..
斯来福临 保宁KP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The competent for your success KP平面磨床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实用型机床。从用户角度出发,全面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使该机床在功能和..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在德国保宁BLOHM公司设计的KP 系列平面磨床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一款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KP ..
斯来福临 BLOHM Planomat 408 HP高效平面成形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平面成形磨削领域领导者保宁将展示其旗下新一代的Planomat HP 408磨床
斯来福临 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斯来福临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K-P COMPACT简约型平面磨床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实用型机床,采用开放式的工作区,在机..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
7月15至16日,斯来福临举行了代理商大会。并借此契机举行了投资2千万的展厅重装开幕。其旗下3个技术团队的的技术均在此展出。工具磨削的瓦尔特及伊瓦格,专注于内外圆磨削的斯特图,以及平面成型磨削的保宁。
为全球化品牌标识和质量标准,由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安亭工厂生产的斯来福临KC和KP系列磨床,经由其姐妹公司斯图特公司和保宁公司授权使用“斯图特”和“保宁”品牌,自2011年4月1日起正式冠名为“斯图特KC系列磨床”,“保宁KP系列磨床”,..
2011年1月27日至28日,大约300名来自全球各地区的Studer斯图特代理商和销售人员欢聚在美丽的瑞士图恩,参加斯图特Motion Meeting。 一年一度的斯图特Motion meeting旨在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和网络互通的平台,并且同时会为上一年度完成销售目标第一的团队颁奖。..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