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磨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精密零件加工需要选择一个良好的环境,机床的稳定性对精密加工有着直接的影响,希望以上的分析对在磨床上加工的精密机械零件出现的不良问题有所帮助。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曲线/平面磨床保证了微小尺寸的精确加工-工作台的运动以双V结构为基础,工作轴配备高分辨率的测量系统,最小测量单位为0.1μm。Brauform的工程师对机床的高准确度和热稳定性非常满意,如果一次夹紧多个相同零件并且穿越路径相同时,Meister G3将启动外部的快速冲程。这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模具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各种模具工件的表面,需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模具工件等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一般来说,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中用带角度的金刚石笔来修整砂轮的方式比较多。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