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磨床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很多时候在用平面磨床加工精磨模具时,比较头疼的可能就是磨床的振动了。因为磨床的振动直接会影响到模具加工的精度效果,比如有震动波纹啊,表面光洁度不好啊。如果是精密成型研磨,做插件连接器类模具,切沟槽等,那设备振动根本就无法修整好砂轮,砂轮修整的光滑均匀..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一个平面磨床的专业生产商在Grindtec展会上展示了他更加全面的平面磨床和成型磨床产品系列。从加工质量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ACC系列产品在成品的加工精度和非常高的工作速度上表现的尤为突出。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CNC 坐标磨削系统与一般磨床不同,特别是工件不转、磨削运动和圆周走刀运动由磨头的公转和自转完成,上下走刀运动由磨头套筒上下冲程运动完成。磨头是执行坐标磨床主运动——磨削运动的部件。磨头按驱动方式有高频电动磨头和空气透平磨头两种。按砂轮轴线方向的不同,分..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砂轮磨具是磨削加工不可缺少的一种工具,砂轮选择合适与否,是影响磨削质量,磨削成本的重要条件。本公司生产一系列的平面磨床,需配置不同的砂轮来适应各种工件的平面加工。为方便用户及本公司设计、工艺人员选择,本文针对平面磨床磨削砂轮的选择,常用不同工件材料..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