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磨床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m/mi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利用平面磨床附件中的平口钳将薄片工件借磁性工作台把小型平口钳吸住,由于平口钳有一定高度,因此,钳口受磁力小。采用进给量逐渐减少的办法磨平薄片工件一平面后取下,这时把已磨好的一平面放到磁性工作台上,再进行磨削薄片工件的另一平面,反复磨削几次,两平面的平..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会对机床发生灾难性的影响,所以换向平稳性问题已成为制约磨床工作速度和加工精度提高的重..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电磁吸盘内的线圈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在该热量的作用下吸盘会有微小变形,热变形一般在0.03mm以下。因此,精度要求高时就不宜使用电磁吸盘,而应选用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耐而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