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方肩铣刀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一系列精选的创新产品,与您一同应对加工挑战!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全球刀具制造商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方肩铣刀 - Square 6魔方。在宽范围的应用领域中,全新的多刃刀具在经济性、灵活性和生产率方面都有很大突破。 山高刀具素以创新见长,尤其当涉及专门的方肩铣刀和刀片时。该公司的Turbo旋风系列方肩铣刀位列充分挖掘计算机..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