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方肩铣刀产品

山高 用于重载加工的方肩铣刀
SECO 这些多用途 90° 方肩铣刀适用于重型粗加工场合,能够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和高进给量,实现了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金属切除率。 刀具范围 63-315 mm (2-6 in) ..
山高 方肩铣刀-魔方铣刀 - 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山高 魔方方肩铣刀系列可以满足业界对提高方肩铣削经济性的需求。这种独特的方肩铣刀采用每面带三个切削刃的三角形刀片(共六个切削刃),降低了每刃成本。..
山高 方肩铣刀-双面旋风 16 铣刀 - 双面刀片,4 个刃口
SECO 功耗更低,切削更平顺,刀具寿命更长 使用目前市场上正角最大的螺旋切削角槽型,获得更低的功耗、更顺畅的切削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同时,得益于 90 度角精度..
山高 方肩铣刀-旋风铣刀 - 2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旋风铣刀系列将方肩铣削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些高度通用的刀具拥有多项经过优化的特性,可减少热量生成和切削力,延长了刀具寿命并提高了精度,因此适用..
山高 适用于高级切削材料的方肩铣刀
SECO 山高提供多种适用于高级切削材料的方肩铣刀选项,确保您充分利用这些刀具的优势,例如更高的切削速度。当正确应用于适当的应用场合时,PCBN、PCD 和陶瓷可..
山高 T4 方肩铣刀- 4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T4 方肩铣刀专为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操作而打造,拥有四个切削刃和创新的立装刀片设计,能够增加刀片和刀体之间的接触表面积,从而在槽铣、轮廓铣和插铣应用中..
山高 R220.90方肩铣刀
SECO R220.90方肩铣刀 山高刀具的 R220.90 是一种用于重载加工和大切深的方肩铣刀。 应用领域为更硬的钢件、不锈钢和铸铁。 R220.90 刀具被设计成产生一种非常稳..
山高 Power Turbo 旋风系列方肩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大规格高性能方肩铣削系统。 主偏角: 90 度 尺寸:直径32-40 mm的圆柱柄刀杆 直径32 mm的削平柄刀杆 直径32-40 mm的斜2..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