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方肩铣刀新闻

2021年4月1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SECO TOOLS)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旋风来袭,强势出击!4月15日,山高刀具Turbo 16 & 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硬核来袭!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2021年3月16日,北京/上海——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SECO TOOLS)宣布将于4月15日(CIMT 展期第四天)举办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揭开全新旋风16方肩铣刀产品的面纱,集中展示山高刀具在高效切削、数字化、 绿色制造等方面的研发亮点..
山高刀具 CIMT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由于用户对提高生产率和降低加工成本的要求不断提高,确保工艺安全和延长刀具寿命变得更加重要。现在,山高刀具最新推出的旋风 16 铣刀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一系列精选的创新产品,与您一同应对加工挑战!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双面旋风,扩展了其行业领先的方肩铣刀系列,这将帮助没有高功率机床的制造商实现优异的零件表面质量。该款刀具采用先进的刀具槽形,可改善钢件、不锈钢、铸铁和高温合金的粗加工工序并降低功耗。刀具采用双面刀片,具有四个切削刃,同时采用山高先..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现在,山高 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规格刀片,轻松可达 12 mm (0.5") 的最大切深,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切削刃,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立装方式可以实现最高的刀片稳定性,并允许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通过为其倍受欢迎的 T4-12 方肩和螺旋铣刀系列增添了更大的刀片尺寸,山高使零件制造商在进行钢、铸铁和其他工件材料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实现了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金属移除率。 为了继续保持 T4-12 产品系列的价值和稳定性,这些更大尺寸的刀片全部配有四个弯曲..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资源愈发稀缺,对制造商们提出了精益运营及富于挑战性的要求,制造商们需要得到来自其供应商们更多的支持。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高耐大因 肯纳金属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内在的质量和创新是有利可图的生产的关键。可靠的发货和迅速的服务是同我们客户成功合作的其它重要因素。为了能提供最好的整体方案,我们还提供技术支持来演示产品、给出技术建议、介绍新想法和实践经验。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现场八台产品展架分别放置了铣削、车削、孔加工、螺纹加工、刀柄、硬质合金立铣刀等不同系列的新款刀具。 山高展位呈现一贯的北欧风格:时尚、清新、简约,在纷繁热闹的展会现场独有一种高雅又亲和的氛围,有人说今年的山高展台就像是一个艺术馆。 现场山高工作人员统一..
山高刀具 CCMT 切槽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宣布进一步扩大其大受欢迎的Turbo 10 方肩铣刀系列。新增产品旨在提升该产品系列的灵活性,包括玉米刀具以及具有新槽型和圆角半径的新型刀片。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方肩铣刀产品---Square6魔方。该产品的面市使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山高Turbo刀具产品系列得以延伸。“最初,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款基于多刃刀片解决方案的方肩铣刀,能非常灵活地应对宽范围的应用领域,强度高到足以承受更高的进给..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