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方肩铣刀应用案例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方肩铣削是使用主偏角为90°的铣刀进行普通的铣削加工。有了方肩铣削,使不同的铣削应用场合都采用一种通用加工方案成为可能。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