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方肩铣刀新闻

锥度芯厚的设计,确保刀具加工的稳定性 不等齿距的设计,减少加工过程中的振动 刀尖刃口的钝化处理,确保刃口的强度 针对ISO K 材料的特殊基体及涂层 不等螺旋角的设计 针对ISO S 材料的内冷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采用增材制造技术的轻质CoroMill® 390设计用于在长悬伸加工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并提高安全性。现在,该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英制铣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GC4330和GC4340两种材质采用专门研制的基体、Inveio®涂层和加强型后处理技术,使用户可以大大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而今,将这些材质扩展到其他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刀中,可以将它们的优势带给更多寻求优化钢件铣削之法的加工车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两种用于钢件铣削的全新刀片材质GC4330和GC4340。得益于各种先进生产技术的研发 (例如新基体、Inveio®涂层和改进的后处理技术),相较于上一代GC4230和GC4240材质,新推出的材质提供了绝佳良机来显著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因此,上一代材质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由机电商报社携《今日制造与升级》发起,并与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机床与工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获得了唯一的“服务品牌金奖”,至此,山特维克..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资源愈发稀缺,对制造商们提出了精益运营及富于挑战性的要求,制造商们需要得到来自其供应商们更多的支持。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高耐大因 肯纳金属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