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肩铣刀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CoroMill 490方肩铣刀的切削深度现已达到10mm,可广泛应用于所有材料的方肩铣、面铣、边缘铣、轮廓铣、薄层铣、槽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在金属加工行业,方肩铣概念的运用日渐普遍。其中一个原因是:各公司纷纷选择投资主轴锥度为30和40的小型设备,目的是减少车间占用空间。随着铸造和锻造质量不断提高,减小切削深度,使用小直径刀具也成为了一种趋势。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连杆是将其两端分别与主动和从动构件铰接以传递运动和力的杆件,其结构如图24所示。连杆是汽车发动机中的重要零件之一,它连接着活塞和曲轴,其作用是将活塞的直线往复运动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并将作用在活塞上的力传给曲轴以输出功率。连杆既受交变的拉压应力、又受弯..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