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焊机器人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随着工业发达国家开始大量应用和普及工业机器人,我国在“七·五”科技攻关计划中将工业机器人列入了发展计划,由当时的机械工业部牵头组织了点焊、弧焊、喷漆、搬运等型号的工业机器人攻关,其他部委也积极立项支持,形成了中国工业机器人第一次高潮。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在国产机器人不断走向实用化,先后研制出100公斤点焊机器人、120公斤点焊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等机器人,给企业工业带来了实质性的转型。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哈尔滨市点焊机器人研发与应用起步较早,上世纪80年代哈工大就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弧焊机器人和点焊机器人。在1月2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常委陈健在大会发言中建议抢抓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尽快做大做强机器人产业,促进哈尔滨市机器人产业快速发..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