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焊机器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在位于芬兰 Laitila 市的 Innova 培训中心有一个全欧洲最先进、灵活的激光焊接单元之一。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系统合作伙伴 Kine Robot Solutions 公司和 Innova 培训中心将经验与高新技术结合起来,协力制造了高科技激光焊接单元 “Innova Lasepro”。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我国点焊机器人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铁路机车等几个主要行业。汽车是点焊机器人的最大用户,也是最早的用户。据统计,汽车制造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中的焊接机器人占全部点焊机器人的76%。在汽车行业中点焊机器人与弧焊机器人的比例为3:2。从20世..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为了满足沈阳华晨公司开发的“中华轿车”项目悬架部分的配套生产,针对该悬架产品的界各特点和质量要求,我公司建成了一条机器人焊接生产线,机器人型号选用UP130(由日本安川生产),现已成功地应用于焊接生产,现已为华晨公司批量提供悬架产品。在此就点焊机器人工作..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点焊机器人在中国的应用保持快速增长。2008-2013年,工业机器人在中国的销量年均增长达36%。仅在2013年一年,就有36560台工业机器人,即当年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被销往中国,比2012年激增59%,中国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2014年,中国市场预计销量将超过..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