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点焊机器人新闻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FANUC)已预定展位DMC2018展位来DMC2018现场为您揭晓答案!
FANUC DM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工博会才落下帷幕, 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金属加工及塑胶展会——DMP又即将开启,作为年底的压轴大展,这次轮到FANUC智能机器唱主角,总共11套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N多看点等你亲临现场发掘!
FANUC DMP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焊接技术使汽车部件的焊接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本文中介绍的FANUC点焊机器人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的点焊作业,在世界机器人领域保持了技术上的领先和创新。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FANUC点焊机器人,致力于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人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提供智能机器人又提供智能机器的公司。FANUC机器人产品系列多达240种,负重从0.5公斤到1.35吨,广泛应用在装配、..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工厂里,随处可见各种工业机器人挥舞着强而有力的手臂不知疲倦地工作着。随着人口红利的下降,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使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