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焊机器人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的产量、质量以及车型换代的时间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淘汰人工作业进行自动化生产线改造的过程中,引入工业机器人技术,将各种先进的数字化工具运用到机器人白车身点焊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及制造中,形成高自动化及高适应性的生产线..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借助离线编程技术,技术人员可以在软件环境中合理分配工艺,模拟焊钳选型和站内布局,优化焊接顺序和干涉区设置,预测生产节拍等。将技术难题解决在现场调试之前,离线编程技术的应用使整个项目的各个环节得以并行开展。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说到“点焊”一词,我们最先想到的是四溅的火花、高温的车间、全副武装的点焊工人……其实,从点焊机器人进入车间那刻开始,手持焊枪作业的这种时代印记已经结束了。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中国机器人市场前景广阔,其他领域的企业也纷纷进军机器人领域,以期扩大、完善产业链,拓展发展空间或助力公司转型升级。据国际模具及五金塑胶产业供应商协会秘书长、亚洲制造业冠军联盟总干事罗百辉分析称,国内机器人企业增长数全球第一,已进入井喷时代。“目前全国..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