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点焊机器人产品

ABB IRB6650S点焊机器人
ABB IRB 6650 S是大功率机器人系列中的一种支架安装型机器人,具有独特的工作空间。IRB 6650S机器人可作垂直或水平直线运动,向前和向下的到达距离也有所增加,..
ABB IRB6700点焊机器人
ABB IRB 6700不仅在精确度、负载能力和速度方面有所改进,同时功耗降低了15%且可维修性得到提升。使其成为ABB有史以来最可靠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大型机器人。同时,..
ABB点焊机器人 集成应用 IRB 6700
ABB IRB 6700 IRB 6700机器人系列是ABB大型机器人30多年技术演进的结果。第七代大型机器人作为新一代的技术领先产品具备多项改进和提升。这些改进主要得益于对客..
ABB-IRB1410 点焊机器人
ABB IRB 1410 在弧焊、物料搬运和过程应用领域历经考验,自1992年以来的全球安装数量已超过14000台。IRB 1410性能卓越、经济效益显著,资金回收周期短。 可靠性-..
ABB IRB6640点焊机器人
ABB IRB 6640是一款高产能且适合各类应用的机器人产品。 更高有效载荷 有效载荷235 kg, 使其适合众多重型工件搬运。 IRB 6640ID (internal Dressing)的有效载荷..
供应机械手 点焊机器人ABB IRB 6700
ABB IRB6700系列具有以下特点: 多款型号:一个系列的机器人具备多个负载在150kg至300kg之间,工作范围为2.6米至3.2米的机器人版本 强健可靠:耐碰撞,具备惯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