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解决方案 第7页

由于各种原因,二维CAD在当前依然非常重要:比如我们还依然工作在大量的二维图纸上,在室外和客户之间仅仅通过二维数据进行交流,有时由于产品类型的特点而不能使用三维软件。或者,尽管我们已经认识到三维的种种优点,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时机尚早或未成熟。为此,Extech..
软件 模具
TD Compensator是Extech公司基于其特有的GSM技术而研发的,主要用于解决钣金件加工过程中回弹补偿问题的CAD工具。GSM(Globe Shape Modeling)技术即全局形状建模技术是ThinkDesign所独有的一种柔性化的设计与修改技术。它向设计者提供了一种灵活、自由的设计手段,它向..
软件
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 作为一个全面的商务管理解决方案,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前称 Microsoft Axapta 适用于大中型企业,其工作方式与众所熟悉的微软软件很相似,可帮助您的员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 通过统一及标准化公司运..
软件
企业真正需要什么? 很多企业往往存在这样的困惑:上了一堆的信息化软件(ERP、CRM、SCM、PLM),买了一堆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为什么产品成本、周期、品质还是得不到有效的控制?生产是怎样控制的?能否追溯到具体的原因和责任? 问题到底出在哪: 信息孤岛,ERP计划与车..
软件
重庆市南岸区工业十强企业——重庆华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华恩)历经了长时间的认真选型、调研后,重庆华恩的PDM项目终于在这一天正式启动。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和技术部全体成员和Extech公司的项目实施团队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重庆华恩是专业研发..
软件
09年初,陕西秦川格兰德机床有限公司再度与老朋友Extech合作,选择了其基于全新设计理念推出的新产品“ThinkDesign”,并在企业的设计所、工艺所先行应用。经过短时间的实施和培训后,ThinkDesign在格兰德的技术部门中广受欢迎。 陕西秦川格兰德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软件 模具
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艾克斯特”)又传捷报。由艾克斯特实施的苏州塞萨科琳沈飞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下简称“苏州SKS”)的Microsoft Dynamics AX项目提前完成了全部实施工作,获得用户高度评价。 苏州SKS是一家中意合资公司,由意大利塞萨科林公司和中..
软件 模具
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力50强之一的瑞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集团”)销售分销系统通过艾克斯特与瑞立集团的共同努力,成功验收。此次瑞立集团销售分销系统的成功验收,为瑞立集团信息化建设开创了新的里程碑,将全面提升瑞立集团的运营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增强..
软件 汽车
“我们需要高性能的软件来满足自由建模的需要,在我们看来,TD是目前唯一能够提供这种技术水平完善的自由曲面建模功能的软件”。 —Peter Hoff –宝马空气动力学部部长 众所周知,始于1916年的宝马汽车,被誉为高级豪华轿车的典范,它风靡欧美,世界各地的车迷们对它情..
软件 汽车 模具
“纺织”这个词是我们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纺织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产业之一,大约在公元前5000年,世界各文明发祥地区都已就地取材地开始了原始的纺织生产。我们再把视角拉回至现代,众所周知,中国一直以来就是纺织品生产和出口的大国,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纺织产业为..
软件 模具
TD CAPP是Extech公司基于多年来在CAPP领域的开发经验,用全新理念打造的新一代CAPP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先进易用的工艺规划系统。它面向产品生产技术准备的全过程,以产品制造过程的数据为中心,覆盖工艺各个层次的管理及整个业务流程,为企业的设计和生产架起了坚实..
软件 模具
模具制造业是最早使用三维CAD软件的行业,因此他们对于使用这些产品的经验及水平是很高的。ThinkDesign强大的设计能力、灵活的设计环境使设计工程师深深受益。Extech长期以来在模具行业积累的经验今天已结出了丰硕的成果,Extech推出了注塑模设计的垂直解决方案-MoldDe..
软件 模具
对于制造业而言,削减成本变得日益重要,实现该目标包括设计与制造等多个方面。在汽车、运输、家居用品等行业的钣金冲压加工中就经常遇到这些需求,用户要求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提供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与生产力的工具。对于设计钣金模具装配而言,使用一种迅速响应修改需..
软件 模具
近日,国产CAD软件整体解决方案研讨会暨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软件正版化实施经验交流会在山西太原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山西省建设厅、山西省版权局、太原市版权局、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
软件 电子
GibbsCAM先进的加工解决方案扩大了Cimatron软件解决方案在德国的发展空间。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完整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imatron有限公司(NASDAQ 代码:CIMT),宣布,其在德国的分公司正在销售先进的GibbsCAM加工软件解决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在德国以Vi..
软件
OPEN MIND 科技(中国) (OPEN MIND) 将于2008年9月24日~26日在位于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以前的名称是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亚洲模具展的1号馆E22号展位演示其hyperMILL? CAM 解决方案,演示重点集中于工具和模具制造。从具有自动特征识别的高效2D加工到..
模具
Cimatron集团将展 示 CimatronE 和 GibbsCAM 的新版本 为工模具和制造业提供CAD/CA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色列Cimatron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IMT),将在9月8日至13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市举办的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推出CimatronE和GibbsCAM产品线。 “I..
软件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e00afdfe4606676e
复合材料 软件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e00afdfe4606676e
软件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e00afdfe4606676e
软件 航空
2008年6月24日,来自法国巴黎和美国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的消息----达索系统 (纳斯达克:DASTY;巴黎欧交所:#13065, DSY.PA) 是 3D 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领域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公司宣布,全球领先的外包工程服务商――Cambric公司,选用了SIMULIA的通用有限元分析..
软件
为工模具设计和加工行业提供设计和制造软件的领导者 Cimatron 公司宣布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即在标准件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开发商德国 CADENAS 公司。德国 CADENAS 公司的标准件库解决方案将与 Cimatron 公司的 CimatronE 软件的 8.5 版本结合,工模具制造者们通..
模具
在数控切割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已经意识到利用先进的数控切割与优化套料技术,不仅是保证产品切割质量和焊接质量的关键,而且也是提高板材利用率的关键,因此对于数控切割和优化套料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但是,在现实切割生产环节中,包括锯床、剪床和小车切割机在..
软件 机械
在数控切割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已经意识到利用先进的数控切割与优化套料技术,不仅是保证产品切割质量和焊接质量的关键,而且也是提高板材利用率的关键,因此对于数控切割和优化套料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但是,在现实切割生产环节中,手工切割还非常普遍,不仅在大..
软件
【2007年11月23日 北京讯】您最信赖的工业计算机长期供货商伙伴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的自主研发出以 Windows® CE 为基础的 SCADA (组态)软件 WinPC32 Pro ,为人机界面提供完整地解决方案;该款人机界面软件是在 Windows CE, Windows XP 等操作系统平台下 Window..
软件
信守承诺,快速交付 从2.5轴到5轴联动,从微铣削到大型零件插铣的完整NC解决方案 优化的刀路轨迹、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刀具磨损和断刀机率 自动控制和用户控制的完美组合,共同缩短编程时间 高精度的曲面质量 灵活的2.5轴解决方案和基于知识的钻孔加工 Cimatron E NC包括..
铣床
对于微铣削和制造业的先导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越来越多的领域(医药、光学、计算机组件等)开始依赖于高精度微小零件和其模具这种相对成本低的零件。 Cimatron已经成为有20年以上加工经验的先行领导者,并且懂得怎样最好的应用NC,首先介绍它在极小数值范围环境下的微..
铣床
Cimaton公司通过与在世界上制鞋有领导地位的意大利公司Microsystem S.r.l合作,针对制鞋工业的模具以及模具设计制造者们,开发了专用模块。 Cimatron在制鞋行业有相当广泛的用户,鞋类包括高档的做工精细的鞋,有运动鞋,登山鞋,还有专用鞋,比如象Tecnica, Dolomite, ..
满足最专业的电极需求 Cimatron了解电极的设计和加工是制造工艺过程中最专业最精密的功能之一。通常被工具制造者认为是最劳神、也是最耗时的挑战,电极制造非能者不能胜之——如此高精度的任务的结果可没有商量的余地。 为处理日益提高的品质要求,且符合更趋紧张的预算..
工模具制造者心中的高级模具设计工具 源于工模具制造者又服务于工模具制造者 丰富适用的工具,最大限度地提高劳动生产率 高效的基于向导的功能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界面,完全为了提高速度而定制的 缩短交付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和劳动生产率 方便、快捷的预设计功能 Cima..
模具
将产品模型的采集数据读入Cimatron,利用Cimatron的反向工程模块对数据进行处理,再利用Cimatron的高级曲面模块对零件曲面进行局部混合造型、缝补、光顺订一些列编辑,使其达到最终产品的要求。 时风集团的技术部主任冯长顺说:“使用Cimatron的高级曲面功能,可以对各..
中国北京—2007年6月5日—PTC公司今天宣布,PTC的Pro/ENGINEER继续被中国广大的中小型企业(SMB)选中作为CAD(三维设计软件)解决方案。该技术是PTC提供的一种整合CAD/CAM/CAE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密、直观和逼真的数字产品展现方式。在2006财政年度,来自PTC..
软件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