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铣刀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曲轴生产过程中,键槽加工是多年来困扰正常生产的一大难题,主要问题在于刀具耐用度太低,进而影响到生产成本的降低和生产节拍的提高。 1 加工技术要求及工艺状况 曲轴材质:锻钢49MnVS3, 230~270HB 键槽加工要求:Ø7+0.013+0.030mm,对称度:0.015 mm,Ra3.2µm 工艺方..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日本泰珂洛(Tungaloy)开发出切削刃采用cBN(立方晶氮化硼)烧结体的圆头槽铣刀“BBB2000形”,并已开始销售(图)。该产品前端的半球状切削刃整体采用cBN烧结体制作。可直接切削淬火后变硬的模具,从而可节省后工序的精加工过程。售价为2万5200~2万6250日元(含税)..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