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臂最新资料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企业之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扫描臂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FARO在3D扫描领域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应该就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取得了惊人的效果。
FARO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3D打印 医疗 机械
FARO Platinum ScanArm 铂金测量臂,不但满足东风特种车身厂大型工件的形位公差尺寸测量,而且通过扫描头非接触式扫描型面,将扫描数据直接与CAD数模作对比,找出不足,非常方便、快捷。之前需要几个人需要花费2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整个检测过程一个人花20分钟就..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Faurecia Shanghai所采购的产品是具有扫描功能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扫描关节臂,主要用来协助公司进行设计与质检。具有扫描功能的FaroArm Platinum关节臂是一种便携式的非接触式测量扫描设备,适合用于各项测量任务,包括质检、点云至CAD数据比对、快速原型数模成型、..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脱蜡铸造是一项模具零件工艺,近几年在制造商中日渐流行,该工艺适合在短时间内生产小批量产品的情况。这项技术通过多个步骤能够复制复杂精细的金属物体,能够组装数个模具零件成一件产品,铸造后不再需要进行机械加工流程。Kingparts 株式会社是一家利用脱蜡铸造工艺(..
FARO 便携三坐标 机械
在航空和汽车行业中,成型时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该技术是如此重要,以至于使模具成为制造任何产品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该技术的常见形式包括冲压成型,大多数汽车需要超过300种不同的模具才能完成制造过程。在模具市场中,日本制造的模具被公认为具有最高的质量,随..
FARO 便携三坐标 模具
OG Giken推出了多款新产品,而Edge在解决成型初始阶段的问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设备使 OG Giken得以开展正确的调查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使用Edge之前,OG Giken的该团队只能就其产品获得大致的测量结果,但他们无法确定变形趋势或扭力。然而,利用这种新型的三..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医疗
除了使用FaroArm对首件进行判定和趋势管理之外,Daihatsu Metal日野工厂团队还开始使用该设备来汇编其所有的模具的数据库。Terasako先生说:“FaroArm的便携性允许我们在模具所在的任何地方进行测量,这对于难以搬运的大型模具来说的确是一个优点。保存模具尺寸扫描数据..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使用接触式测量方法,操作人员必须先利用FaroArm获得数千个数据点。使用这种方法进行逆向工程不仅耗费时间,而且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对于性质更加复杂的客户设计来说尤其如此。出于上述原因,DYMOL最初选择将这类需要进行非接触式三维扫描的项目外包给其他公司。然而,..
FARO 便携三坐标 模具
Navyug Namdhari的自行车部件的尺寸从620mm到900 mm不等,而重量从200g到5kg不等,Harmanjit Singh先生知道他们需要一种多功能的工具。他详细地介绍说:“在精确度方面,我们要求部件的精确度在50微米左右。在联系FARO时,他们确信拥有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理想测量设备。..
FARO 便携三坐标 轨道
ScanArm ES 是一款便携式 3D 测量设备,外形就像人的手臂,依托于关节设计,测量臂可以自由移动,测量可以通过测探或者3D激光扫描目标物体两种方式实现。只需几秒,ScanArm ES 就能获得含有数百万个点的点云数据。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车轮之于汽车就犹如水之于船,车轮的品质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车安全和驾驶体验。同时,车轮轮毂的酷炫造型往往能为一款车的整体美观度锦上添花。如何生产出既美观又高品质的车轮是汽车配套企业不断探索的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模具
FaroArm 测量臂得到了广汽本田技术人员的普遍认可。FaroArm 测量臂精度高,便于携带,售后服务方便,更难得的是,FaroArm 测量臂的可重复性更高、一致性更好,并表现出了持久的稳定性。焊装二科的李树欣工程师表示,他们对于FaroArm 非常满意,还会推荐其他科室甚至供应..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逆向工程Geomagic Design X-移动扫描臂-标清
便携三坐标
FARO ScanArm 扫描臂-首件检测演示视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为了让观众欣赏和想象中世纪商船的规模、尺寸和材质,考古学家需要使用方便易用、高度精确的测量和扫描工具来完成这项任务:他们认为法如三维激光扫描臂是解决他们的问题的理想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船舶
为解决汽车装配过程中的某些问题,宝马公司研发了一种机器人手臂,利用光学扫描的方法建立精准整车3D模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汽车
3D测量和成像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FARO),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贡献,可能就在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如今,公司研发的3D扫描臂,则能让刑侦人员或者人类学家复制犯罪..
FARO 便携三坐标 医疗
在计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和BIM/CIM 领域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宣布推出 FARO®Design ScanArm。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机械
KomatsuCabtec公司目前拥有3.7m和2.4m两种机型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舱和零部件的抽样检测。一个偶然的机会,KomatsuCabtec公司在其模具制造供应商的工作场所中看到FaroArm测量臂,随后便将其引入自己的生产车间。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洋马株式会社 Yanmar Co., Ltd.(Yanmar )成立于 1912 年,创始人山岡孫吉 Magokichi Yamaoka 先生起初将公司取名为“山冈发动机工作所”Yamaoka Hatsudoki Kosakusho 。Yanmar 最初的业务是设计和制造燃气发动机,后来转入销售柴油发动机的核心业务领域。从那以后,公..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1年10月17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设备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宣布推出其针对FaroArm关节臂、ScanArm扫描臂和FARO激光跟踪仪的新测量软件CAM2 Measure 10。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软件
“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这一简洁且催人奋进的口号正是比亚迪(深圳)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BYD”背后所蕴含的意思,并且可能已成为引领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座右铭。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致力于为各年龄段消费者打造梦寐以求产品的同时..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FaroArm® 测量臂帮您提高产品质量,改善工作流程性能卓越的简化测量精度要求对制造业来说极为重要,尤其安全性直接与精度息息相关。这对于那些给要求高品质的公司做配套产品的制造业更是如此。作为铸件和阀门组件的供应商,Flow Link Systems (FLS) 对这些因素有着深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VRSI 在自动化系统中集成激光跟踪仪 机床和机器人/检验和校准 Variation Reduction Solutions, Inc. (VRSI) 是一家独立的机器视觉和自动化生产应用计量技术集成商。公司致力于通过测量技术和数据自动化的创新应用,实现装配流程中的精度和效率。 VRSI ( [暂不可见] ) 成..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模具
Komatsu Cabtec Co., Ltd (“Komatsu Cabtec”) 座落于 Kagami 山脚,毗邻琵琶湖,是享有盛名的全球第二大建筑设备和采矿设备制造商小松集团 (Komatsu Group) 的下属公司。Komatsu Cabtec 成立于 1918 年,主要从事建筑设备驾驶舱的开发和制造。 Komatsu Cabtec 目前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第五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将于2011年9月21至23日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超过300家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厂商已报名参加,将为观众带来最新模具解决方案,从设计到成型及量化生产。 法如期待您的莅临 法如参加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2011) 举办..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北京国际航空展”作为国内历史最久最专业的航空展, 自1985 年首次举办,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了13 届,它汇聚中国航空业全部权威机构,此次展会从办展以来得到了航空领域机构鼎力支持,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商用飞机等将继续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2011年4月14-16日期间,胡锦涛(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来到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中国最南端省份——海南考察工作。胡主席此行是为了主持在三亚市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在..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4月14-16日期间,胡锦涛(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来到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中国最南端省份——海南考察工作。胡主席此行是为了主持在三亚市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在博鳌亚..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考文垂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故乡,尽管近年来汽车工业在当地日渐式微。但是,在技术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公司,如CPP(制造)公司的业务发展态势依然良好。 CPP公司通过为一线品牌的汽车公司提供优质的配件使其已经在高端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但是CPP 并不满足,目前又进一步..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引进行业最先进的七轴接触/非接触式三坐标激光扫描式测量系统:FARO扫描测量臂。 与其它的激光扫描系统不同,扫描臂的硬探头和3D激光扫描头能交替进行数字化处理而无需拆下任何部件。用户可以用扫描臂的硬探头采集简单点变化。然后将需要较大量数据的(每秒13,000个点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