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臂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FARO在3D扫描领域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应该就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取得了惊人的效果。
FARO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3D打印 医疗 机械
KomatsuCabtec公司目前拥有3.7m和2.4m两种机型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舱和零部件的抽样检测。一个偶然的机会,KomatsuCabtec公司在其模具制造供应商的工作场所中看到FaroArm测量臂,随后便将其引入自己的生产车间。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洋马株式会社 Yanmar Co., Ltd.(Yanmar )成立于 1912 年,创始人山岡孫吉 Magokichi Yamaoka 先生起初将公司取名为“山冈发动机工作所”Yamaoka Hatsudoki Kosakusho 。Yanmar 最初的业务是设计和制造燃气发动机,后来转入销售柴油发动机的核心业务领域。从那以后,公..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