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扫描臂产品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
用于反向工程和基于CAD设计的高分辨率ScanArm® FARO® Design ScanArm是一款便携式三维扫描解决方案,专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过程中的三维建模、逆向工..
法如 FARO ScanArm V3
FARO Laser ScanArm是市场上一款独特的测量设备。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通过大量的点云数据获取被测物的详细参数。其开放的架构使户能够使用..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ES
FARO Edge ScanArm ES 是 FARO 扫描测量臂系列产品取得的最新技术突破。EST融合了诸如高动态范围(HDR)模式之类的多项硬件和软件技术改进,旨在提高扫描具有高..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HD
ScanArm HD是FARO的Laser Line Probe产品系列中最新开发的一种产品,它将快速的点云捕捉性能、极佳的分辨率和较高的精确性集成在一个紧凑、轻质和易用的系统之中..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
FARO®利用激光扫描技术占据竞争优势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携带手持式激光扫描仪,汇集了FaroArm®的全部优势,是一种理想的接触型/非接触型便携式测量系统。与..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