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技术资料 第4页

已投入使用的M-410iC/185有效地将码垛速度提高到600袋/小时,使公司能将过去每周工作天数从6天减少到现在的5天,同时将员工安排到不需要过多体力的工作岗位。另外,Chris指出,现在包装袋能更加齐整地堆放在托盘上,使得仓库存储更安全,也更容易装进集装箱。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KUKA,MHP和Munich Re三位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将整个价值链数字化,实现高质量的端到端数据流,并融合以前未连接的生产开发过程中的区域和系统。
KUKA 机器人
雄克公司 (SCHUNK) 通过 24V 的模块化系统设立了装配自动化的新基准。基于 24V 技术的完整搬运系统由机械手、旋转抓取单元和线性模块构成。对于用户而言,该项技术具有很大潜力,尤其是基于 24V 技术的组件在逐步进入市场 —从进料到移动应用,从机器人到安全技术。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随着人工成本不断上涨、人工搬运效率低等问题的出现,传统的人工搬运方式已远远不能达到低成本、高效率、智能化运输车间物料的要求,此时市场对生产制造智能化改造升级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移动机器人无人运输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下面我们来看下仙知的移动机器..
机器人
API RMS的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充分利用了API激光跟踪仪和周边硬件产品的强大功能,更为难得的是,综合考虑了用户实际需求,具有很好的适用性,不但可以用于机器人生产厂家的流水线检测和标定,而且也适合第三方公司用于开展性能检测和标定服务。API技术团队的强大技术..
API 测量 机器人
在常见的6轴机器人DH模型中,J2和J3往往是平行关系,在忽略J2和J3之间α和β角误差(实际上近似为零)的前提下,J2和J3的参数D具有等效性,也就是说,不管机器人处于何种位姿下,都可以通过改变其中的任意一个,对末端执行器位置造成相同的影响。这会导致优化计算过程中两..
API 测量 机器人
机器人关节一般使用绝对编码器来控制关节角,机器人开机后,首先通过控制系统存储的编码器零位信息来确定关节角绝对零位,让机器人回到家点位置。如果由于控制系统故障导致编码器零位丢失,或者本身编码器零位标定有误,则连杆运动整体偏离理论模型,不但影响大范围的空..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现代化的柔性化车身装焊制造模式,是伴随着机器人、全新制造技术、工业控制网络和信息化交互控制系统的组合应用,实现高自动化率、高度柔性化、高生产效率和闭环系统控制的先进制造过程。在这其中,机器人是生产线的驱动和执行机构,全新制造技术在白车身制造上的应用,..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焊接目前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业,汽车底盘、座椅骨架、导轨、消声器以及液力变矩器等焊接。丰田公司将点焊作为标准来装备其日本国内和海外的所有点焊机器人。用这种技术可以提高焊接质量,甚至试图用它来代替某些弧焊作业,同时,在短距离内的运动时间也大为缩短..
机器人 汽车
在软件中模拟机器人控制器中的DH模型后,接下来选取一系列位姿进行校准测量,如果想要获得机器人全范围内精度优化,那么这些校准位姿的各关节角需要尽量在行程范围内均匀分布,各关节角之间尽量多任意组合;如果只关心机器人在特定工作区域内的精度优化,可以将校准位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智能物流,区别与传统物流,能在物联网整体方案的应用背景下,更节省成本的完成配送,未来发展的潜力将非常的大。正是因为如此,无论是阿里巴巴、京东还是顺丰都在大力发展自己的智能物流。
机器人 3D打印
API RMS中,有三维图形仿真模型和模拟示教盘,可以用于检查模型是否正确。系统还提供了专门的选项用于处理Fanuc机器人J2和J3耦合旋转的特殊情况(J3的驱动马达安装在J2的连杆前级,通过多连杆驱动J3,因此J2旋转时会使J3被耦合运动,控制器使用的J3关节角不包含J2和J3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汽车行业过去一直是机器人应用最主要领域,随着自动化需求的提升,工业机器人应用得到更大的拓展,除传统的焊接应用外,机器人在机床上下料、物料搬运码垛、打磨、喷涂、装配等领域也得到了广泛应用。金属成形机床是机床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
机床 机器人
目前市场上工业机器人的高精度应用(例如航空制造业的机器人铆焊、钻孔、3C行业的打磨,点胶,点焊等等)、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发展方向,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国产机器人产业带来了弯道超车的商业契机。本篇主要通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现如今,没有工业机器人的生产配置是不可想象的,机器人的应用领域范围也在持续的增加。但由于自动化工厂期望的是永久稳定的多轴运动,因此驱动机器人的电缆将面临极大的压力。这对于电缆和连接器厂商是一个特殊的挑战。
易格斯 机器人
随着人员成本的不断上涨,以及科技及产业升级需求,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机器人产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如何推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和机床工具产业的融合发展,如何做到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的互为集成应用,已成为当前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要话题..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API RMS同时支持多靶球测量方案和6维智能靶标。其中的多靶球六维测量方案可以提供最大的经济性。6维智能靶标则提供高效率和便捷性。
API 测量 机器人
标准推荐首先进行稳定时间试验,以保证在其他静态试验中测量系统可以正确等待足够的时间,获取机器人稳定状态下的数据。在API RMS软件中,由于硬件采样频率高达3000Hz,软件输出速率1000Hz,实时数据可以提供高动态性,可以精确计算出稳定时间和超调量,稳定时间的测量..
API 测量 机器人
RMS硬件核心为API激光跟踪仪Radian或OT2,同时支持多靶球方案和周边附件,如API主动靶标,最新款API智能靶标(6自由度传感器)。RMS软件为API美国团队自主研发,针对中国市场应用做了大量复杂而细致的工作,从而提供了市面最好的实用性。我们将从今天开始连载介绍API机..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机器人的组成部分与人类极为类似。一个典型的机器人有一套可移动的身体结构、一部类似于马达的装置、一套传感系统、一个电源和一个用来控制所有这些要素的计算机“大脑”。从本质上讲,机器人是由人类制造的“动物”,它们是模仿人类和动物行为的机器。
机器人
因为工业机器人可以被编程为以一致的精度和精度执行危险、肮脏或重复的任务,并且工业机器人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各种行业和应用中。最常见的特征是他们有广泛的型号,有效载荷能力和行驶轴数。在生产和处理应用中,机器人利用末端执行器或末端的工具(EOAT)附件来保持和操..
机器人
定期保养机器人可以延长机器人的使用寿命,发那科机器人的保养周期可以分为日常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三年。而且不同的保养周期内检查和保养的部位也是有所差别的。
机床 机器人
目前中国大力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工业加工从劳动密集型转向智能化自动化,机器换人如火如荼进行,贵司如何抓住这一机遇扩大发展?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现代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搬运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人工码垛只能应用在物料轻便、尺寸和形状变化大、吞吐量小的场合,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工业的需求,机器人码垛机应运而生。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在冲压生产中采用产业机器人(机械手)代替人工操纵,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或组玉成自动生产线,是进行高速、高效、高质量的冲压生产的一种有效方法,也是现代冲压生产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
机器人 模具
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首屈一指的汽车外饰零部件供应商,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在注塑生产环节的自动化能力提升。针对快速换模系统,延锋彼欧选择了研发生产实力与品牌形象俱佳的史陶比尔。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问世已有几十年,机器人的定义仍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一个统一的意见。原因之一是机器人还在发展,新的机型,新的功能不断涌现。也许正是由于机器人定义的模糊,才给了人们充分的想象和创造空间。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这些年,伴随我国人工成本上升和人口红利减少,制造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加快了制造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的转型发展。汽车制造行业作为制造业重要的组成部分,率先发力智能制造。
工业4.0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近日,AV&R 航空航天公司推出了用于航空发动机叶片抛光的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叶片的气动效率。该解决方案已经过三年的beta测试,可以根据客户对公差和表面光洁度的要求,自动抛光航空发动机叶片的叶形、凸台和圆角半径。
机器人 航空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随着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以及AI、5G、自动驾驶等趋势变化的影响,电子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被刷新,今天的企业必需拥有产品的快速迭代的能力,才能在未来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在2018年慕尼克电子展中,众多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厂商带来了最先进的电子制造解决方案。
工业4.0 机器人 电子
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集成应用近几年发展很快,应用的形式不断扩展,对当前机床智能化潮流带来新的促动,对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必将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机器人产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如何推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和机床工具产业的融合发展,如何做到工业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近日,AV&R 航空航天公司推出了用于航空发动机叶片抛光的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叶片的气动效率。该解决方案已经过三年的beta测试,可以根据客户对公差和表面光洁度的要求,自动抛光航空发动机叶片的叶形、凸台和圆角半径。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近年来工业机器人这个词频繁的出现在工业自动化生产中,尤其是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工业机器人能够自主动作,广泛应用到不同生产环节,其常配有机械手、刀具等其他便于装配的生产工具。方便快捷进行生产 ,同时可以代替在低温、高温、有毒等恶劣环境下的工作,代替人完..
码垛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作为FANUC机器人家族中高性价比的小型搬运机器人,M-20iA机器人负载可达20kg,运动半径1811mm,拥有高刚性的结构设计及先进的伺服技术。
机床 机器人
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进行中。随着制造业自动化生产操作的发展,为了提高生产工艺的灵活性和效率,工业机器人的使用数量发生了爆发性增长。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汽车工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准绳,汽车产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水平,直接显示了一个国家的机器人技术水平。新松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的领导品牌,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开发先进技术,在AGV领域最终有所突破。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汽车制造工艺及生产线对其它在其他的行业有极大的借鉴作用,SIAF今年抛砖引玉,选取代表性的应用行业进行深挖探讨,集合来自传感技术、视觉技术、运动控制及传动技术、连接技术及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代表展商,结合展台展示及研讨会的形式,为大家形象且深度的具体展示在..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25万次每秒的交易量以及200-250亿美金的营业额。这些数字是电商巨头阿里和京东在2017双十一的又一新纪录。现如今,每年的11月11日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网上购物,买家们对于物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各家电商不得不重新考虑整个供应链..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