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解决方案

ABB Azipod®吊舱式电力推进系统将帮助Global Mercy™号医院船从容进出非洲沿岸难以靠泊的港口,大幅减少振动和噪音,为船上多达200名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舒适体验。
机器人 船舶 医疗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敬请莅临8.1 馆 U22 展位,体验史陶比尔智能医疗概念,包括人机直接交互的医疗手术机器人、医疗器械高性能快速包装和体外诊断自动化等,见证当今自动化的技术进步、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机器人 医疗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API公司的空间误差补偿方案采用Radian激光跟踪仪与STS六维传感器(6D测量)或ActiveTarget主动靶标(3D测量)相配合的方式对机器人或多轴机床在运动空间内选取的参照点进行测量、诊断、并指导补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ABB拓展IRB 760搬运机器人系列,推出全新冲压上下料型号,为汽车冲压自动化带来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
机器人
客户收益:无需防护屏障即可实现安全人机协作;实现工作场所人性化;减少伤害和健康危害;提高生产效率与盈利能力;新颖有趣的工作内容;
机器人
扫描臂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相较于3C电子、汽车制造的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食品行业像调味品、形态各异的休闲食品等企业,在包装工序还是需要大量人力支持,从事称量、装袋、封箱、转运等工作。无法使用传统的机器人进行加工。同时由于食品行业的特殊性,要严格保障食品安全,人工挑选不仅效率低,..
机器人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小家电生产厂商不得不面临着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模式,这对产线的生产要求越来越高。由于协作机器人易用性、高精度、部署快,柔性生产等特点,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在自动化升级选择使用协作机器人代替人工或专机。
机器人
2020年9月15日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上海盛大开幕,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及史陶比尔 WFT 移动机器人首次在上海工博会联袂展出,在8.1H馆A224展示了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系统、协作机器人和自动运输系统。
机器人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机械手是一种能模仿人手和臂的某些动作功能,用以按固定程序抓取、搬运物件或操作工具的自动操作装置。特点是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各种预期的作业,构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机械手机器各自的优点。机械手是最早出现的工业机器人,也是最早出现的现代机器人,它可代替人的繁重..
机器人 机械
ABB机器人YuMi人工智能垃圾分拣视频
机器人
机器人学习中的经典问题之一便是分拣:在一堆无序摆放的物品堆中,取出目标物品。在快递分拣员看来,这几乎是一个不需要思考的过程,但对于机械臂而言,这意味着复杂的矩阵计算。
机器人 机械
SCHUNK 旨在利用专家团队来推动医疗技术和其他行业中新自动化应用的开发。其中一个例子包括开发用于呼吸机的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合格率,制造企业开始引入高精度工业机器人,在汽车、电子、金属加工、化工、建材,食品等各个领域,工业机器机械臂在工厂内扮演着关键角色。然而,当众多的机器手臂被导入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设备突发故障成为影响生产效率的关键环节,特别是24..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API为您提供用于工业机器人性能提升的产品与服务,快速评估、校准您的机器人,使工业机器人时刻处于最优工作状态,从而提升生产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Piab集团已与TAWI集团,全球领先的智能搬运提升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TAWI 2019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4亿瑞典克朗。TAWI拥有超过30年的发展历史,这次的收购将为Piab增加可靠的互补的产品组合,非常有经验和技能的员工,强大的分销商网络,以及许多新..
机器人
随着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物流行业每年保持着稳定的大幅增长。然而,现阶段这一行业各个流程的自动化程度都较低,但逐步从手工向自动化转化,无疑是大势所趋。在这一过程中,机器人技术将会成为助推行业发展的关键性技术。与此同时,人工智能、3D视觉、机器学习等前沿技..
机器人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9)于9月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史陶比尔集团集结旗下工业机器人、流体连接器及电连接器三大事业部,携全新机器人产品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震撼亮相8.1馆A233展位。
CIIF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在本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ABB将展示一系列创新的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制造业迈向自动化、互联的未来工厂。
CIIF 机器人
想象一下:机器人伙伴辅助每个人完成工作,在机场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甚至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照料。这便是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PAL Robotics SL公司希望创造的未来生活。这家创新型公司坐落在巴塞罗那老城区的核心位置,距离世界闻名的兰布拉大道步行街仅数步之遥..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5月23日-24日,萨瓦尼尼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MFC金属板材成形论坛。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在23日的论坛中作为嘉宾上台演讲,并与各位观众分享了萨瓦尼尼柔性设备和智能制造技术在钣金领域中的应用案例,并跳出传统的单机模式,着重介绍了以系统为考量..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制造在各领域已成为行业热点。但实现“智”造,不是单一的“机器换人”,而是将智能化、工业自动化等新技术综合应用于工业生产,引进先进的工业自动化集成技术。如何依托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实现创新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引领企业向智能化、数字化方..
无人工厂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电子
易格斯航空技术产品的优势:质量轻且不昂贵,源自于工程塑料和铝合金,经航天认证的材料完全免维护、无需润滑剂高抗压能力也可以提供客户化方案。
易格斯 润滑 机器人 航空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一年一度的Sino-Pack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即将在下周与我们如期会面。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全方位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1.2馆B41展位。高效、无菌、洁净的史陶比尔机器人与视觉设备、自动化系统协作,解锁生产和包装应用的极大柔性与效能。
机器人
ABB机器人3D视觉拆垛解决方案,是由大型机器人IRB 6700与ABB最新3D视觉系统配合,针对传统解决方案的弊端全新研发的应用。不再需要耗费大量人力重复劳动来解决单一以及混合SKU拆垛的物流应用环节,而能够轻松实现对单一SKU以及不规则纸箱的自动化拆垛应用。3D视觉系统能..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展会现场,爱普生展出了其近期发布的新型折叠手臂六轴机器人N6(以下简称:N6机器人)。现场展示的N6机器人SSD测试解决方案,由N6机器人搭载爱普生中空压力传感器,完美演绎了N6机器人的球形手臂优势,在高速灵巧的活动范围下,负载也进一步提升,可应用于更多元的产业中..
机器人
作为业内领先的全智能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船工业旗下两大现代化造船企业——广船国际、中船黄埔强强联合,以焊接机器人为突破口,合力推动我国船舶工业智能升级。
机器人 船舶
随着德国“工业4.0”的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温泽联手KUKA机器人共同演绎智能化计量解决方案。
温泽 KUKA 工业4.0 测量 机器人
伯尔自动化公司(Boll Automation)的帮助下,引进 KUKA KR QUANTEC 系列机器人中的 KR 120 R2900 F extra,通过轮廓识别技术实施基于 KUKA 机器人的自动化去毛刺解决方案,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KUKA 机器人
在今年的工博会上,工业机器人依然是主角,在7.1H和8.1H两个展馆内设立的机器人展吸引了本届工博会最庞大的观众流。而参展企业也不负众望,在本届工博会上,这两个展馆内共新发布了超过60款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其中,轻量化产品占到了很大一部分。
CIIF 机器人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雄克公司 (SCHUNK) 通过 24V 的模块化系统设立了装配自动化的新基准。基于 24V 技术的完整搬运系统由机械手、旋转抓取单元和线性模块构成。对于用户而言,该项技术具有很大潜力,尤其是基于 24V 技术的组件在逐步进入市场 —从进料到移动应用,从机器人到安全技术。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API RMS的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充分利用了API激光跟踪仪和周边硬件产品的强大功能,更为难得的是,综合考虑了用户实际需求,具有很好的适用性,不但可以用于机器人生产厂家的流水线检测和标定,而且也适合第三方公司用于开展性能检测和标定服务。API技术团队的强大技术..
API 测量 机器人
在常见的6轴机器人DH模型中,J2和J3往往是平行关系,在忽略J2和J3之间α和β角误差(实际上近似为零)的前提下,J2和J3的参数D具有等效性,也就是说,不管机器人处于何种位姿下,都可以通过改变其中的任意一个,对末端执行器位置造成相同的影响。这会导致优化计算过程中两..
API 测量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