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将“夹持+抓取”集于一身的R-C2定心虎钳应用方案,通过定制组件将虎钳与机器人末端直接连接,虎钳底部装有快换拉钉,配合雄克VERO-S NSE-A3自动化快换模块,构成了紧凑、高效的机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雄克 机器人
胎压监测系统、ABS系统以及安全气囊系统并称为汽车的三大安全系统,从2020年开始,胎压传感器已成为国内量产乘用车的标准配置,用于测量胎内压力,并通过无线电向接收器装置发送信号。一家奥地利公司为中国制造商保富电子(BH Sens)组建了一条高度复杂的组装生产线,每..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报告:细分领域龙头初现,国产替换确定性强
机器人
ABB工业机器人 应用常见故障问题解答
机器人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逐渐被重视,机器人产业又一次迎来了发展的契机。近年来,我国机器人市场得到国家的关注与青睐,相继出台各种政策鼓励机器人产业发展,以此来实现产业自主创新,推动整体发展进程。
机器人
ABB亚洲ARM(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心将设在ABB机器人上海新工厂内!
机器人
放眼历史长河,人类繁衍生息的历程也是同疾病和自然灾害斗争的历史,控制传染性疾病最主要的手段就是预防,而接种疫苗是最行之有效的措施之一。当下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接种疫苗是最为紧迫和重要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但由于需求量巨大,不仅新冠疫苗供不应求..
机器人 医疗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2020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大约250亿美元左右。报告同时预测,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在2030年将达到1600亿至2600亿美元。
机器人
ABB 扩展了 RobotStudio离线仿真编程软件,新增了Robot Control Mate功能,使其具备从电脑端直接操控机器人的能力。
软件 机器人
开拓创新再结硕果!近日,新松公司凭借“新一代智能型工业机器人”及“新一代智能型公共服务机器人”两个项目,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优胜单位称号。作为全国唯一入选、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的机器人企业,新松“金榜题名”且“花开两朵”,是强劲创..
机器人
要提高制造业的自动化水平,助力全行业向智能化迈进,工业机器人的配套必不可少。本文主要就CIMT2021部分工业机器人展品进行评述,并概括介绍工业机器人与机床配套应用技术的发展趋势。
CIMT 机器人
“双展”线上展会火热上线!全天候360°为您在线呈现。
FANUC 机器人 汽车
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也成为了国际竞争的焦点。我国人工智能行业主要分为三层: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其中,应用层涵盖企业技术集成与方案、智慧商业和零售、智能机器人、智能硬件等20 个领域。2020年,我国人工智能企业中大数据、云计算技术领域占比41...
机器人
我们经历过、见证过立式 我们面对当下风和浪,将要共同开创历史
FANUC 机器人
为了确保安全轻松紧凑地引导工业机器人上的电缆,igus开发了四维拖链triflex TRX。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不再采用传统的机器人软管包和伸缩系统。新拖链内部独特的伸缩结构可以实现40%的伸缩长度。这样一来,用户可以为机器人第三轴节省空间、减重83%,还可以减少伸缩..
易格斯 机器人
6月27-29日举行的“2021年国际能源变革对话”活动上,ABB与国内外共50家能源企业联合发布《加快能源低碳发展苏州倡议》,将通过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和能源科技创新、探索能源跨产业融合与能源国际合作、引领绿色低碳工作和生活方式,共同支持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和可持续..
机器人 能源
ABB Azipod®吊舱式电力推进系统将帮助Global Mercy™号医院船从容进出非洲沿岸难以靠泊的港口,大幅减少振动和噪音,为船上多达200名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舒适体验。
机器人 船舶 医疗
在下周开幕的中国国际压铸展览会上,FANUC将带来多套压铸件加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有效提升压铸件生产效率。
FANUC 机器人
在即将开幕的AMTS汽车装备展上,FANUC将带来10套行业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协作机器人CRX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以及多款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加工应用,让您更直观地体验FANUC与众不同的自动化魅力。
FANUC 机器人 汽车
谈及世界工业机器人,就绕不开以发那科、库卡、ABB、安川电机为代表的四大家族,在亚洲市场,它们同样举足轻重,更占据有中国机器人产业70%以上的市场份额。
机器人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机器人 汽车
全球70%以上的工业机器人市场,被日本发那科、日本安川电机、瑞士abb、德国库卡这四大家族所瓜分,形成了寡头垄断态势。 当前,国产机器人还有三方面的不足。
机器人
2020年,中国减速机生产稳定增长,产量为917万台,同比增长7.6%,2021年我国减速机产量有望突破1000万台。减速机是工业机器人最核心的功能部件,国家基于智能制造发展的需要,大力鼓励支持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带动对减速机需求不断扩大,..
机器人
作为全世界唯一的“全产业链国家”,中国早在2013年就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中国的制造业增加值占到了全球比重的近30%,但人均制造业产值仅为德国、美国、日本的30%~40%,工业机器人的的设计、制造和维护,将成为未来中国从“制造业大..
机器人
“十四五”时期,伴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演进,机器人产业将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健康中国等战略的实施和推进,我国经济和社会将加快智能化转型,智能制造、智能矿山、智慧农业、智能建造、智慧公安、智..
机器人
工业作为决定国民经济现代化速度、规模和水平的产业,在当今各国国民经济中起着主导作用。根据时代的不停变化,工业发展模式也进行了巨大改变。近些年来,由于科技的不断进步,工业智能化产业逐渐成熟,智能机器人开始出现于工业制造当中。
机器人
目前,工业机器人市场处于稳健增长阶段,虽然全球疫情仍在蔓延,但与一年前相比,各制造业厂商在设备投资上的热情正在上升,随着自动化需求的增长,预计2021年的市场环境将继续保持良好。
机器人
为了寻求突破,宇通客车携手ABB机器人,率先对客车铝窗框的生产进行自动化升级,不仅大幅提高职业健康安全水平,同时还带来了更灵活、更智能、更高效的机器人免示教智能焊接工艺。
机器人
ABB 与瑞士能源公司 Axpo 合作,在意大利开发模块化绿氢生产工厂,旨在采用最佳运营模式,生产经济性高的绿氢,即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
机器人 能源
医疗人工智能产业上游主要是为行业提供基础技术支持的行业,如医疗数据挖掘、算法等,典型企业有碳云智能、连心医疗、大数医达。
机器人 医疗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6月3日,ABB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并正式成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同时,ABB中国董事长顾纯元博士受聘为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双方将在政策服务、标准规范完善、示范项目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电力、工业、交通及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产业..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