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机器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国民生活水平提高,罐装饮料的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加。新的商机,创造了罐装装备行业发展的机遇,同时也使该行业面临一个重要问题:如何降低罐装饮料堆码环节中的成本,尤其是人工成本。传统的码垛需要由大量工人来完成,且劳动强度大。目前最有效的解决..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生产过程的流水线操作。各类机器人在生产中广泛运用,提高了工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推进了工业化进程。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ABB在全球同步推出了全套先进的码垛机器人解决方案,里面包含了ABB在华团队研制的全球速度最快的码垛机器人-IRB460。ABB将持续把全球技术引进国内,不断加强本地研发能力,通过本地化创新助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发展。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及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机器人越来越被人们重视。码垛机器人是能够能模仿人的手和手臂动作,按固定程序抓取、搬运物件或操作工具的自动操作装置,可代替人的繁重劳动,并能在有害环境下高效率、高精度操作,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