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码垛机器人最新资料

ABB机器人3D视觉拆垛解决方案,是由大型机器人IRB 6700与ABB最新3D视觉系统配合,针对传统解决方案的弊端全新研发的应用。不再需要耗费大量人力重复劳动来解决单一以及混合SKU拆垛的物流应用环节,而能够轻松实现对单一SKU以及不规则纸箱的自动化拆垛应用。3D视觉系统能..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物流、食品和石化等行业的不断发展,码垛机器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准确、高效地完成码垛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ABB工业机器人用途广泛,具有机器人的典型特点。基于ABB机器人的自动码垛系统不仅能提高产品的质量,而且能减少由人工码垛操作造成的损失。由于自从研发了第一台工业机器人以来,ABB机器人已成为机器人人工自动化行业的佼佼者,ABB大功率机器人系列开辟了全新的应用领域..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生产过程的流水线操作。各类机器人在生产中广泛运用,提高了工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推进了工业化进程。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ABB在全球同步推出了全套先进的码垛机器人解决方案,里面包含了ABB在华团队研制的全球速度最快的码垛机器人-IRB460。ABB将持续把全球技术引进国内,不断加强本地研发能力,通过本地化创新助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发展。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深圳标工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携手ABB为国内金属加工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高产品质量,缩短节拍时间!
机器人
ABB的自动化机器人系统适应力强,使用方便,使码垛作业实现前所未有的简单、快速和高效。该系统采用了三种不同的机器人、三种型号的手爪以及软件,目前正在向制造业进军。 多年来,ABB的主流码垛机器人IRB 660已在几乎所有形式的码垛作业中得以广泛应用。现在,IRB 660..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在产煤过程中会产生矸石等废料,煤矿会将这些废料重新利用制成砖。在塔山煤矿的矸石制砖生产线上,ABB4台IRB 660机器人主要负责将砖坯码放到窑车上进行烧制。通常该生产环节都是由人工进行,而2台ABB码垛机器人的使用就可以顶替两班约30个工人的正常劳动。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能源
如今传统的码垛市场不断衍生出多样化的需求,但是用户却还习惯于用一种型号的机器人来满足不同的需求变化,这种做法很难实现最大生产效能。“比如,很多客户普遍遇到的一种情况就是需要让机器人在一个狭隘的空间内完成某些具体的工作。另外,在食品饮料、建筑材料、化工..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5月25日开幕仪式当天, ABB在现场发布了最新研发适用于码垛应用的机器人全系列产品,包括全球最快的码垛机器人IRB 460、整层码垛机器人IRB 760、3款码垛专用夹具FlexGripper(夹板式夹具、夹抓式夹具和真空吸盘夹具)及一套专为码垛应用而开发的离线编程软件。其中IRB 4..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工业技术领头羊ABB公司新推两款适用于码垛应用的工业机器人、三款码垛夹具及一款人性化编程软件,以创新优化设计实现更简单、更快速、更高效的码垛作业。 2011年6月1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集团ABB最新推出两款机器人、三款码垛夹具及一款综合型软件程序,进一步增..
机器人
ABB此次推出的紧凑型4轴机器人IRB460是全球速度最快的码垛机器人,主要用于生产线末端进行高速码垛作业。IRB460的操作节拍最高可达每小时循环2190次,运行速度比同类常规机器人提升了15%,作业覆盖范围为2.4米。同时,其占地面积则比一般码垛机器人节省五分之一,更适用..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