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解决方案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在深孔铰削过程中,经常出现被加工件尺寸精度、表面质量以及刀具的寿命等问题,如何减少甚至避免这些问题的产生,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铰销 刀具 润滑
铰削(Ream)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铰削技术门户涵盖了铰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铰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铰销
铝合金气缸盖与气缸体结合面加工的最大问题是:对粗糙度、平面度和表面质量的加工要求极高。精加工刀片材料选用聚晶金刚石PCD,粗加工为满足经济性有时也可用硬质合金。加工中在边角若生成毛刺会影响刀具的寿命。三菱公司采用能切除毛刺的刀片,所用面铣刀具有能精确调..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为了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各制造商都在竭力寻求一种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率但又不增加成本的方法。此外,强大的竞争力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有助于在保持现有岗位和员工数量的同时,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为实现这些目标,刀具制造商正在努力研制切削力更小,更高效、无振动..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应用反求工程,参数化解析以及高速旋转刀具系统安全性进行刀具优化几何设计;应用多轴联动数控磨削和电蚀磨削技术完成复杂空间曲线刃的成形;应用先进涂层工艺进行新型多层复合硬涂层技术;应用数据库集成进行刀具应用技术推广。本课题的研究对汽车制造及刀具制造业自身..
铰销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随着高精度高速切削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对刀具系统的刚度、精度、耐用度及动平衡性能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适应高速切削的刀具系统的高效解决方案成为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关键。
肯纳金属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能上。因此,公司新推出一款高性能、高扭矩的通用型液压刀柄HydroForce™ 。
铰销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刀柄是机床和刀具的关键连接环节,对整个加工系统的性能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高速切削加工要求刀柄应具有较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径向跳动小、夹紧力大且稳定可靠、动平衡性及刚性好等优点。高速切削加工用..
铰销 刀柄 刀具 航空 医疗
立式加工中心因配置有CNC数控系统和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以实现工件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等多道工序的加工,上述的工序加工基本上涵盖了工件绝大部分的加工内容,可以这样说,立式加工中心基本上实现了工件在一台加工设备上完成全部..
KUKA 铰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众所周知,钛是今天受到青睐的高强度重量比金属。此比率意味着重量的减轻,这将直接转化为更高的燃料效率并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难怪说,钛的应用的增长速度远高于其他金属,且没有止步的迹象。
铰销 航空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聚晶金刚石(PCD)刀具和立方氮化硼(CBN)刀具为难加工材料的切削困难提供了解决方案。对切削刀具材料中这两种先进概念刀具的加工挑战已尽人皆知。不同设计的CBN刀具被用于对淬硬玄色金属进行连续或断续切削,以及切削加工焊接金属和复合金属。而PCD刀具被广泛应用于铣削有..
铰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出色的涂层附着力或非常光滑的表面—当你可以兼得的时候,为什么只选择一个呢?CemeCon 公司作为CVD金刚石涂层技术领域的先驱,已经使之成为现实: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多层金刚石刀具涂层结合了晶体和纳米晶CVD涂层的所有优点。 CVD金刚石涂层晶体结构可以分为两种:晶体..
赛利涂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业是高技术工艺产品的顶点,它采用当今先进的材料。一架飞行器要完成超过20万个零部件的加工。配刀要求高度的标准化,同时要满足多样化、专业化和适合加工这些材料和部件的能力。作为一个资深的行业供应商,特固克针对航空业提供最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今天,材料..
铰销 航空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高速加工机床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 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复杂的深孔加工变得越来越富有挑战性。 零件通常需要具有更多特征,例如非常小的孔、内腔、不同的孔径、轮廓、凹槽、螺纹及不同的孔方向。 要高效地完成此类公差很小的孔的加工,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研发资源,而且需要良好的研发能力和应用设备,并要实质性地参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Dihart Reamax TS刀具系统可以满足用户高质量和高效铰削加工的广泛需求。它采用模化结构,可降低刀具成本,利用快换铰削头,能适合大范围的零件加工。它具有极好的性能,例如,已成为长寿刀具的代名词。另一实例,由于与Dihart DAH零点对中刀夹的有机结合,Hermesmeyer ..
铰销 模具
零件的孔加工多半采用多刃复合式(刀刃机夹、镶焊组合)结构,以铰、挤削代替磨削。在一次性走刀过程中完成孔的精加工,其转速达3000r/min,走刀速度达1.5~3m/min,精度达5~7级,粗糙度Ra=0.7μm,枪钻转速达8000r/min,Ra=2μm。在汽车发动机气门导管孔加工中,其加工精度..
铰销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汽车
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是业界知名的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生产商。在此次德国之行中,瓦尔特中国媒体团在瓦尔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蒂泰克斯的工厂考察、学习。瓦尔特—蒂泰克斯凭借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帮助客户提..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深孔加工是一类由专为现有应用而设计的刀具所主导的加工领域。许多不同的行业都涉及到深孔加工,但应用最广泛的是能源和航空航天业。起初某些深孔零件特征往往看似无法形成,但由专家们设计的非标刀具解决方案除了解决工序问题,也能确保它们在某种程度上以高效率和无差..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实际的加工过程中,常见的铰孔质量问题有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差,孔口呈喇叭状等,现分析其产生原因和改进方法。 1、表面粗糙度差的原因及其对策 铰削速度过大 铰削用量各要素对铰孔的表面粗糙度均有影响,其中以铰削速度影响最大,如用高速钢铰刀铰孔,要获得较好的..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