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产品

山高 Precimaster™铰刀
SECO Precimaster™ Precimaster™ 是一款设计巧妙的、可换刀头式铰刀。 它效率高、精度高、模块化且无需调整。 它设计用于需要高效率且每个孔低成本加工的大批..
山高 Precifix™铰刀
SECO Precifix™ Precifix™ 是一款高精度、可转换刀片式铰刀,能达到 IT6 级公差。 直径范围从 12 到 60 mm,独创的夹紧系统设计确保稳定的刀片夹紧。 Precifix..
山高 Bifix®铰刀
SECO Bifix® Bifix® 是一款适用于所有材料组的高精度可转位刀片式铰刀。 直径覆盖范围从 5.90 到 60.50 mm,归因于 3 个金属陶瓷导条设计和精确的调节系统,能获..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830铰刀
CoroReamer® 830是一种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可更换切削头的刀具,这种刀具在仍位于机床主轴上时便可简单更换。切削头由一个精密制造的锥形接口定位在刀柄中,以实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835
CoroReamer™ 835针对ISO P和ISO M材料经过优化。内冷却液和极其不相等的切削刃间距是确保真正小的孔公差和极高表面质量的两项特点。 优点 高切削参数确保了高生..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435高速高精度铰削
CoroReamer™ 435是一种适合许多种不同材料的多用途通用高速铰刀。得益于内冷却液、切削刃槽形和极其不相等的切削刃间距,它能够实现真正小的孔公差和极高的表面..
美福 硬质合金铰刀272系列
272系列 硬质合金绞刀,适用于黑色金属和大部分有色金属及非金属材料 共有 924 件产品,本页显示 1 到 30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
美福 硬质合金铰刀272L系列
272L系列 刀具编号 订货号 刃径 柄径 L 1 L 2 R 角度 SCTI 库存 价格 27238600L 05975 W .3860 3-1/2 1-1/4 27237700L 05971 V .3770 3-1/2 1-1/4 27237520L 019..
山高 Xfix™多齿铰刀
SECO Xfix™ 最高的进给量。最高的性能。最高的精度。 Xfix™ 是 Seco® 全新推出的大直径多齿铰刀系列。刀片可调,可获得高精度的孔。模块化结构的刀杆和接长杆..
玛帕 HPR铰刀
MAPAL 这是一种采用MAPAL HFS接口的、直径范围从D3.98到65mm的标准铰刀系列,特别适用于高速加工,这种刀具有针对通孔、盲孔以及不同工件材料的设计,同时HFS接..
尤尼莫克 PCD 空腔组合铰刀
特点:特制 PCD 空腔组合铰刀带有可调、可换的刀架,这些刀架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和工件要求进行定制。例如:根据不同的表面粗糙度设计不同的刀具。 PCD 空腔组合铰..
尤尼莫克 可调式外镗 pcd 铰刀
特点:具有单出屑槽、外镗、多直径加工特点。由于 UM Dandia™ 独特设计,该组合刀能快速和简单的进行不同尺寸间的调整,刀柄可以定制设计。 优点:十分精确的孔..
尤尼莫克 PCD 铰刀/锪沉孔组合刀
特点:特殊的 PCD 刀具设计有宽的出屑槽,合理的冷切液布置和导向条形状。该组合刀具可使用硬质合金为刀体的 PCD 铰刀和钢为刀体的 PCD 锪沉孔刀的组合,或者可..
尤尼莫克 PCD 阶梯钻/铰刀
特点:独特的两条出屑槽钻铰刀设计,应用在热缩刀柄上。该钻铰刀前部分是在工件实体上钻削,后部分是铰孔。内冷孔的设计便于切屑的排出。 优点:一次成型的加工..
尤尼莫克 PCD 阶梯铰刀
特点;带有不均匀数量刀刃的整体铰刀能满足加工孔尺寸和表面质量。整体刀柄的阶梯铰刀能确保工件各孔间的同轴度。内冷孔的设计便于切屑的顺畅排出。 优点:由于..
尤尼莫克 PCD 阶梯铰刀
特点:该铰刀为喷油嘴孔的加工而设计,有独特的出屑槽和内冷设置。该铰刀能在极高的切削速度下确保孔的高精度(在许多案例中,该铰刀的性能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
尤尼莫克 PCD 阶梯铰刀
特点:该阶梯铰刀的设计既能满足极好的孔尺寸精度,又能保证各孔间的同轴度。 优点:独特的导向条能保证所加工的孔有良好的圆度和直线度,即使在有干涉孔的条件..
尤尼莫克 PCD 导管孔铰刀
特点:PCD 铰刀为加工粉末冶金导管孔研发。 导向条的设计基于延长刀具寿命和尺寸精度考虑,给客户提供极高的直径公差和高Cpk值。 优点:与为带有衬套的专机线和..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