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高速加工机床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 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Dihart Reamax TS刀具系统可以满足用户高质量和高效铰削加工的广泛需求。它采用模化结构,可降低刀具成本,利用快换铰削头,能适合大范围的零件加工。它具有极好的性能,例如,已成为长寿刀具的代名词。另一实例,由于与Dihart DAH零点对中刀夹的有机结合,Hermesmeyer ..
铰销 模具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