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铰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目前国际上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和模具行业,尤其是在加工复杂曲面的领域,工件本身或刀具系统刚性要求较高的加工领域,显示了强大的功能。其高效、高质量为人们所推崇。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基础的模具行业迅速发展,这为高速铣..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众所周知,不锈钢是以VA、Inox、Nirosta、Chromargan这样的技术术语出现的。在德国工业标准DINEN10088中,这些不锈钢已是标准化了的。不锈钢根据其适合某种应用情况的成分约可分为120种。 所有这些材料是以其较好的化学稳定性而出名。因此,不锈钢一方面由于它合乎卫生标准..
铰销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