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卧式铣床的大范围使用可以完全替代像铣床、镗床、钻床、攻丝机等传统加工设备。这一说法并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基于其加工能力得来的。
卧式铣床 铰销 铣床 机械
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具有极大的产品灵活性,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就是这样一款合适的刀柄。
铰销 夹头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车削时工件旋转,刀具移动;而铣削时工件不动,刀具旋转和移动。这就给工序集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例如,一对汽车万向节,它属于回转体零件,但除了车削加工外,还需要进行铣削、钻削、铰削以及齿形加工等10余种不同的工序。特别是齿形加工,还要保持工件和刀具运动之间..
车削加工中心 铰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械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铰销 孔加工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