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应用反求工程,参数化解析以及高速旋转刀具系统安全性进行刀具优化几何设计;应用多轴联动数控磨削和电蚀磨削技术完成复杂空间曲线刃的成形;应用先进涂层工艺进行新型多层复合硬涂层技术;应用数据库集成进行刀具应用技术推广。本课题的研究对汽车制造及刀具制造业自身..
铰销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随着高精度高速切削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对刀具系统的刚度、精度、耐用度及动平衡性能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适应高速切削的刀具系统的高效解决方案成为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关键。
肯纳金属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零件的孔加工多半采用多刃复合式(刀刃机夹、镶焊组合)结构,以铰、挤削代替磨削。在一次性走刀过程中完成孔的精加工,其转速达3000r/min,走刀速度达1.5~3m/min,精度达5~7级,粗糙度Ra=0.7μm,枪钻转速达8000r/min,Ra=2μm。在汽车发动机气门导管孔加工中,其加工精度..
铰销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汽车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