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臂铣床技术资料

RSM1015摇臂铣床是台州力成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专门为汽车发动机汽门摇臂头部圆弧铣削加工而设计的机型。产品性能稳定、可操作强,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新老客户亲睐。
铣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铣床 钻床 机床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中高档摇臂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中国的机床生产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
铣床 钻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