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臂铣床新闻

RSM1015摇臂铣床是台州力成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专门为汽车发动机汽门摇臂头部圆弧铣削加工而设计的机型。产品性能稳定、可操作强,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新老客户亲睐。
铣床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2012年8月1号起,原自贡机床厂,改制后新运营单位“自贡川润机床有限公司”继续投入生产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摇臂钻床、立式钻床、数控镗铣床、专用机床等四类十六个品种。 改制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机床产品生产经..
镗铣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2012年4.16~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展览会(CCMT2012)在享有“东西门户,南北咽喉”之称的南京的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集中展示国产数控机床的专业展览会,被视为两年一次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也是..
CCMT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展会始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从而成为华南地区的模具、五金、电子、家电等行业企业和国内外贸易商采购机床设备的首要平..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船舶 机械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